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400字
第二天,自行车买来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快学会骑车。
学车开始了,爷爷在后面给我扶着,我坐在车上,刚蹬了一圈,车子就歪了,还想翻车。爷爷让我向前看,扶好车把,不要向后看,刚开始,我心里很害怕,怕车翻了,怕摔倒。还好我个子高,脚一下子就能踩到地上,不让车翻。我骑着骑着,感觉车子不歪了,一不留神,车子歪了,幸好爷爷给我扶着车子。没让车翻,也没有摔着我。爷爷说:“胆子大点,没事!爷爷给你扶着呢。”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放心多了。我又开始骑车了,车慢慢的就不歪了,他一歪,我的脚就着地,我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又一圈。爷爷累得满头大汗,可还是坚持着给我扶着。骑着骑着,往后一看,爷爷不知什么时候松手了,我
竟然没感觉出来,我自己也会骑车了,我骑着车来到家门口,爷爷说:“慢慢练,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