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高高兴兴地从作文班回到教室,看到同学们都坐在椅子上。老师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告诉同学们。
“同学们,坐好了,我有事公布。”老师郑重地说。
我坐在椅子上,等老师说话。
“我们班的金权日同学的爸爸得了重病,躺在床上起不来。但是金权日同学却不告诉我们,总是对同学们微笑着,所以我决定举办爱心捐款会。”
“真是太好了!”
“我们可以做好事了!”同学们欢呼着。
“还有一件事,我们班的吴俊辉明天下午就要离开我们去烟台了。”
还没等老师说完,我就哭了起来。我和俊辉是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真是舍不得他离开,我越哭越想哭,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我真希望他明天不去烟台,还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游戏。
拖地
珲春四小3-3班 李艳美
今天,我的心情不错!放学回家后,我一进门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一会儿写完作业,帮您拖地!”
“好哇!我家艳美今天这是怎么了?变得懂事了。”
“拖地一定很好玩!”我笑着说。
写完作业后,我真就开始拖地了。我先在洗手间洗了一下拖布,用手拧干,然后拎着拖布来到卧室。我学着妈妈拖地的样子,弯着腰,一边使劲拖地,一边往后退。可是,还没等我拖完卧室地板,我的腰就疼得直不起来了,已是气喘吁吁了。我坐在椅子上,一边喘着粗气
擦汗,一边想:妈妈每天下班回家,还干那么多的家务活儿,多累啊!以后我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