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伤心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会哄我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他们会帮助我。
一次,我得了重病,需要去大医院看病。 “别担心,孩子!爸爸妈妈有的是钱!”为了不让我担心,他们这样安慰道。他们说的,就跟真的似的。可我看得出,家里并没有多少钱。过了好一会儿,我无意中听到了爸爸和妈妈在卧室里的谈话。“孩子她爸,钱不够,怎么办呢?”“只能出去借了。”“那好吧——”妈妈的声音好无奈啊!
爸爸妈妈一起出去了。过了很久,他们才回来。“孩子她爸,我们出去吃饭吧?”“还是在家里跟锦秀一起吃吧。”爸爸说。“我才不
要呢!”“明天的手术你会去吧?”爸爸不安地问道。“我不去!”妈妈的回答让我感到揪心。她为什么突然讨厌我了呢?
总有一天,妈妈会回来的,我相信妈妈不会抛弃我不管!我期盼着我们全家能够早日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