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好可怕
3-1班 李香丹
早上,妈妈和弟弟去购物了,就我一个人在家。
树的影子映在墙上,卫生间的门被风吹着不时地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我的双腿有些颤抖了。我打开了电脑,玩起了游戏。为了减轻恐惧感,我只好把电视大开。玩着玩着,我饿了,我就做了拉面,草草地解决了午饭。午饭后,我又开始玩起了电脑。大约十二点半了,我给妈妈打了电话。
“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好害怕!”
“恩,最快是五点。”
什么?五点?这么晚!我想跟妈妈说能不能快点回来时,妈妈先把电话挂了。没办法,我又开始看电视。差不多四点了,我觉得眼睛疼,就上了眼药,耐心地等待着妈妈的到来。
“咚咚咚”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心里想:妈妈说五点回来,不能是妈妈。是不是拐卖小孩的?我慌忙把弟弟的玩具倒在床上,随便白弄着,以减轻恐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