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我的快乐分享者,无论我遇到什么好事情,您总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陪我分享快乐。
这是四年级的发生的一件事。有一次,学校组织了一场环保故事大赛。我也是参赛者之一。比赛结束后,我很想知道结果,所以在那几天,我总是心不在焉的,老感觉心里有一块落不下的石头。
过了几天,我一大早来到学校,在校门口,我就碰见了李老师,李老师一把叫住我,她用那神秘的笑容对我说:“卫晓斐,你待会儿来我办公室一趟。” 我答应了一声:“哦!”回答是回答了,可我心里一直打着鼓:是不是故事比赛结果出来了?我有没有得到奖呢?万一我没有得到将怎么办?我心里七上八下的。
走进办公室,老师把我拉到她身边。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从桌上的一叠文件里抽出一张金灿灿的奖状,拿到我跟前,对我笑眯眯的说:“瞧,这是你为 你自己,也是为我们四(4)班得到的荣誉。真的,奖状上清楚的写着:卫晓斐同学,荣获“环保故事大赛高年级组二等奖”。我高兴的拿起奖状,又是蹦又是跳 的,老师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有人说,老师像园丁,浇灌一种名叫‘希望’的花朵;也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要我说,老师像伙伴,为别人分享快乐,分担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