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下课了,我们又该去操场上做广播操了。可是,操场上真热呀,太阳在头顶上像个大火球,不到五分钟就满头大汗了,你有没有想过发明一种衣服呢?
2032年,我发明了一种衣服,它由高科技的真丝做的,它用火烧不烂,用刀划不破。它的款式又可以自己调节的,它可以让你变得很可爱,也可以让你变得高贵无比,还可以让你变得很帅。这件衣服还可以调节大小,这样,胖姐姐胖阿姨们就不愁没有合适的衣服穿啦!
这件衣服所以的秘密都在衣领上的一个小芯片里,小芯片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夏天,只要一按这个按钮,衣服就会把温度调到10到20度,这样我就不怕热了。冬天,大家都冷得不敢出门,但我,只穿了这么一件单薄的衣服大模大样的走出门,因为我这件衣服能让我温暖如春。只要衣服脏了,衣服就会自己清洗干净,下雨了,没带雨伞怎么办?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口袋上的一个黄色按钮,雨伞就会从后面出来,为你撑伞。
如果你喜欢这件衣服,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