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衣服
衣服是随着不同场合来变换不同的款式与颜色的
我小的时候,一天妈妈带着我到医院看病。,看到了那些病重的人脸色苍白,在痛苦地喊着、叫着,我从心里非常同情他们。是啊,有多少人整天都这样死去活来地生活着,甚至有的架仙鹤而西归了,宝贵的生命之花悄然凋谢了。。这是谁在搞得鬼呢?哦!原来是那些残酷无情的病魔。从哪儿时起,在我小小的童心里,就立下了个远大的理想:长大了,无论如何也要消灭病魔,解除人们的痛苦,使人们的命运不再受病魔的摆布与折磨。
怎能消灭病魔,解除人们的病苦呢?我异想天开地设想着。突然我来了灵感,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能治病,人们穿上这种神奇的衣服,无论是什么病都会立刻好转。幻想着那一天的到来,不知不觉在我的眼前出现一副副美好的情景。
有一位美丽大方的小姑娘不幸患上白血病,但是她本人还不知道,家人都在瞒着她。她妈妈给她买了这神奇的衣服。她自从穿上这种衣服后,病毒逐渐的消除了,最后成为一个健康的人。你再看这个小男孩脸色发青,一边“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咳嗽,他的爸爸也给他买了一件神衣递给他,让他穿上,他用那双无力的手接过神衣。刚一穿上,小男孩的脸色就有了好转,而且咳嗽的声音也渐渐地减缓了许多。短短的五分钟还没有过去,只见小男孩的脸上焕发出红润的光彩,像涂了油彩似的,显得是那么健康。 这种神奇的衣服不仅仅能解除人们的痛苦,还能减轻人们的经济负担。它的价格和极普通的衣服一样,并且你只有一件这种神奇的衣服就足够了。它可帮助你度过生机盎然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风高气爽的秋天,滴水成冰的冬天。它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来调节衣服与人体间的温度,穿上它真可谓冬暖夏凉。
衣服是随着不同场合来变换不同的款式与颜色的。你去参加宴会时,衣服就会自动变成红色或白色的礼服。这样显得大方高雅。在炎热的夏天,女孩喜欢穿上艳丽而轻薄的服装,它会给女孩变成一种薄纱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圆领,显得非常凉爽与美观。这样的衣服是多么与众不同啊!
在将来的生活中,要是真有这样的衣服那就太“酷”了,不过这得需要我们好好学习。因为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为将来从事高科技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使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
未来的食品
食品做的书,顾名思义,就是能吃的书不过,你要从头到尾看一遍,并要理解书的于是才能吃否则,书还是书,不能吃.
未来的食品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只要是你想到的都有.
哦,到吃午饭的时间了,饭桌上立即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有金黄色的米饭,有红烧鸡,珍珠鱼,烤肥羊;有点心,有果汁……数也数不过来我最爱吃七色西瓜了这种西瓜从外表看跟我们平常吃的没什么不同,可是切开一看,里面的瓜瓤红的,青的,蓝的,绿的,黄的,橙的,紫的一应俱全红色的使人精神百倍,青色的吃了是暴跳如雷的人安静,蓝色的吃了给予人无穷无尽的幻想,绿色的吃了让人心旷神怡……
对了,你一定爱吃我们这儿的梦幻果梦幻果是在苹果苗中加入梨与香蕉的基因,精心培植出来的一种淡黄色并带有奇香的果子吃起来香甜、爽口它不仅好吃,还含有维生素和钙.
你也许回问:在未来,我们还能吃到某些传统食品吗?
不用担心!我不是说过了吗?只要你能想得到,就有!不过变得更美味更卫生了.
忘了告诉你,我们现在还有空气食品和食品做的书哩空气食品装在一个筒子里,有一根吸管伸出来你只要往吸管里吸一口,就回像吃饱了一样,嘴里还有食物的香味呢!食品做的书,顾名思义,就是能吃的书不过,你要从头到尾看一遍,并要理解书的意思才能吃否则,书还是书,不能吃.
怎么样,未来的食品让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机会,到未来看看呀!
未来的住宅
今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许多年后,我成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设计了许
多人们没有见过的东西,比如:一双奇妙的鞋子,一件特制的衣服……现在,我又有了一个新奇的想法,设计一座十分令人惊叹的房屋。
我设计的是一座水晶屋。为神麽这样叫它呢?因为整个房子都是水晶玻璃的,十分透明。 这座房屋虽然是透明的,但从外面看不见里面。房屋外表特别美观,它那透明如镜的墙壁上,有一些十分怪异的小按钮,都有着标志。它们不但好看,而且还有特别的功能。你瞧,那个红色的三角按钮,在这透明的水晶屋中,显得十分耀眼。你一定会问,它为神麽会设置成红色呢?我告诉你把,这是为了防火的,家里起火了,只要你按一下这个按钮,火就会自动熄灭了,怎麽回事,火怎麽会自动熄灭呢?原来这里安装了“自动流水”装置,如果起火了,你已按这个按钮,就会喷出利用水流冲击力的水柱,可以使或很快灭掉。另外,这里还安装了一种“隔离”装置,就像一层白纱似的把人和火隔开,可以使人十分安全,不受到伤害。绿色的圆按钮能帮助主人到花园里去,只要你一按这个按钮,就会有一道水晶门打开,里面是一个大花园,一片片绿色的草坪,许多茂密的树木,还有许多名贵的不知名的奇花异草,五彩纷呈,美丽极了。
这个房屋中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屏幕,它又是干什么的呢?原来它是用来防盗的。主人可以利用它来监视屋子里的动静。当主人外出时,只要拿上特制的小镜子,就可以随时看到屋子里的各个角落。这个屏幕的设置与那个小镜子有关系,那个屏幕利用红外线控制那只小镜子,这样主人可以随时可以监视屋子内的情况。
这个房子里还有一个神奇的电视机,它可以使你看到许多自己想看的电视。只要在遥控器上输入你想看的电视,电视屏幕中就会立刻显示出来。这个电视的遥控器也十分特别,它不光有一般的数字键,还有确认键、清除键等。这上面有一个小屏幕,是专门显示你输入进去的电视。瞧,好玩吧!
这座房子中不仅有好玩的电视,还有有趣的沙发。这个沙发可不是一般的沙发,十分与众不同,它可以当沙发和床用,还可以变成椅子或者小凳子。
“丁铃铃……”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才知道这原来是一个梦。我相信,只要肯钻研,长大一定可以使梦想变为现实。
未来的交通工具
今天,我坐着哆啦A梦的时光机,和他一起到了他所在的202 0年。
哆啦A梦说:“2016年奔腾不息的江、河、湖、海,是最好的天然动力源。有时人们愿意乘坐一种高速、智能化的水下交通工具——鱼形船。它能同时满足人们在水下旅行和运载货物两种需求,它所使用的能源就是河水的天然动力源转化成动能,随用随取,不必担心途中燃料补给的问题。”
“我们这个年代为了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不再凿山修路,而是将目光引向空中,人们发明了安全、便捷的。空中的士这种飞机最适合一家出去旅游。它的外壳采用的是加固塑料,取代了铝材,机身很轻,耗油量也很少,大大减少了污染气体的排放量。“空中的士”的起飞和降落都十分安静,不需要跑道,能以450000百里的时速在大都市之间往来穿梭。从厦门到北京只需要一小时,就ok了”哆啦a梦继续说道。
哆啦A梦答道:“空中的士不仅不会污染环境,还会保护环境呢! 他会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
我听了,嘴巴变成了o型了。
哆啦A梦继续说:“再来看看这些自行车。一辆辆自行车行走如飞,根本就看不清!这种自行车的外面有一层钢不,是特殊金属层,下面有两个轮胎,是用牛皮+塑料制成的,打一次气就可以用一年。里面的人可以一面看电视一面蹬,因为玻璃可以播放节目。这种车子只蹬一下便可行5千米。
我问:“蹬一下便可行5千米那会不会走过了呢?”
“不用担心,只要设好就可以了! ” 哆啦A梦说。”
“那现在火车有什么特别的呢?”
“火车辆舒适而先进的,分四层。第一层是一座大门,这个大门有不断的法力,它能分辨出你有没有拿危险的东西。第二层是游乐天地,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游乐园,只要你对着你
喜欢的游乐园说你要玩什么玩具,它就会把你带到你喜欢玩的玩具上。第三层是餐厅,只要你说一声你喜欢吃的菜,机器人小姐便会端来可口的饭菜,饮料。第四层是卧室,这里的屋顶能够打开,晚上人们可以边看星星,边享受智能床提供的脚底按摩服务,保证你能做一个好梦。”
看着太阳慢慢落下,我依依不舍的和哆啦A梦告别,自己坐上时光机回到了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