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感恩节作文400字:感恩的心
夏天里,小树正随风沙沙地唱歌,小草和小花正跳着轻快的舞蹈,它们把芳香,把阴凉传播到各地,它们在干什么?它们在感谢大地,因为是大地哺育了它们。在蓝天上,白云正悠闲地飘着,风儿正悠悠地吹着,给单调的蓝色增加了一些色彩,它们在干什么?它们在感谢蓝天,因为是天空制造了它们。海水中,小鱼正欢快地游泳,珊瑚正谱写着音乐,将无味的海水变得生机勃勃。它们在干什么?它们在感谢大海,因为是大海滋补了它们。大自然中充满了感恩,因为只有感恩,世界才会变成美好的春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过这样一个小故事:一位老师让学生们画出自己想要感恩的东西,大家答案不一,一位学生画了一只手,大家有的说这是上帝的手,有的说是农夫的手。谁都没想到的是,这是老师的手。这位老师每天拉着他的小手送他回家。真正的感恩不是物质上的给予,而是精神上的需求。一封信、一束花,只要包含着心意,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家长哺育了我们,一天不分日夜地为我们操心,老师教导了我们,一天像蜡烛一样燃烧着,默默地无私奉献。这个社会上,许多人在付出,同时也在感恩,世界就是因为这些人而变得美好,一股爱的力量相互传递,将世界变得美丽无比。
现在大家想想看,你是否学会了感恩呢?面对父母,你的行动是最好的感恩,做一个听话、正直的人。面对老师,你的学业就是最好的感恩,取得好成绩,将来有一番成就。
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去表现,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条蜿蜒的小溪,而挫折就是溪底突兀的石头,只有当流水冲过石头时才能溅起一片精彩。
一朵花的凋零荒芜不了一整个春天,一次挫折同样无法摧毁整个人生。相反,我们应该感恩挫折,感恩它带来雨后美丽的彩虹,感恩它成就了光彩夺目的珍珠,感恩它充实了不完整的人生。
冰心说: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挫折是上帝给我们出的一道难题,他在考验我们的大智慧。面对上帝有意的考验,有人选择了放弃挣扎,有人选择了感恩挫折。只有后者才是上帝要的最完美的答案。苏武被流放北海,与世隔绝,与食无缘。只有北海的羊群在迎接这位坚贞不屈的大汉臣子。这十几年的痛苦无疑是一次挫折,这挫折无疑是痛苦的,可是这位老者依然决然地选择了感恩挫折,把她当作天降的大任,誓死完成。于是乎,大汉丹青书写下了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也让苏武牧羊的故事传唱了2千多年。孙文一生致力于救国的政治活动。对天高喊:驱除鞑虏,恢复中国。虽屡遭挫折而斗志弥坚,桀骜不逊的气节使清朝****统治覆灭。
人生,峰回路转几十折,到处都有挫折。当我们面对挫折时,应该包含激情,热情地迎接它,拥抱它;用理智接受它,承载它。感恩挫折,相信只有当溪水冲过突兀的石头时才能溅
起一片精彩。
感恩挫折,让我们学会放手一搏;感恩挫折,让我们看到美丽的未来;感恩挫折,它让我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