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 高三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4届 高三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此时此刻,我想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们:
绵软的时代,需要刚性的风骨;愿你们永远以精神的富有坦然于世。活出自由,活出坦荡!
青春因奋斗而亮丽 人生因高考而辉煌 生命因你们而精彩
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更远!
真须看尽校园花,始共春风容易别,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青春,把握这生命中最灿烂的年华,不留一丝遗憾。
少年振衣,可作千里风幡,少年瞬目,亦是万古清流。年轻的你们,自信的你们,精彩的你们请相信,青春没什么不可以!
希望你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相信未来是光明的,世界是美好的,明天是幸福的。你们的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你们的成功,就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你们都是最棒的!努力吧,胜利终
将属于最有耐力的人!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我们21中师生的情谊才是永恒。
昨天的你最勤奋,今天的你最自信,我坚信,明天的你最成功!
有太多的希望与嘱托,有太多的不舍与牵挂,当我看到你们的微笑,我知道你们明白了我的心愿,预祝高考马到成功。
与奋斗为邻,收获成功;与高考为朋,开创未来。
路很长,请同学们走好。
愿你们在未来展现自我风采。
衷心的祝愿你们:用才智,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们自己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