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难中成长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无论做什么事,想要成功,往往会经受无数次的困难与挫折。《西游记》中师徒四人为取得真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在取经途中,他们一次又一次地与妖魔鬼怪斗争,几次险些送了性命。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经历了千风万雨,最终取得了真经。成功离不开磨难,我们要在磨难中成长。
发明大王爱迪生,立志要发明一种体积小,亮度大,寿命长,而且还可以开关的电灯。一些人讥笑他想入非非可是爱迪生毫不气馁,连经几个月的实验,验证了很多结论,使用了1600多种材料。面对这些困难,他毫不沮丧,终于试制成功了第一盏完善而且实用的白炽灯。成功离不开磨难,我们要在磨难中成长。
美国总统林肯,小时候生活在最底层,摸爬打滚。在他的一生中,上帝为他安排了许多磨难,但他从未服输,经受了世间沧桑,经过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成了美国人民爱戴的好总统。成功离不开磨难,我们要在磨难中成长。
如果没有居里夫人夜以继日的研究,就没有镭的发现;如果没有阿炳的苦心拉奏,就没有那如泣如诉、哀婉动人的《二泉映月》;如果没有我国航天工作者的潜心研究,就没有神五、神六的升天和祖国的辉煌。
我们就要以克服为色彩,搭起我们人生美丽的彩虹。
磨难像一条尾巴跟着我们,虽然前方的道路是崎岖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让我们在磨难中成长吧! 在困难中成长作文
军事是很苦,因为它是对于我们这些常常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来说,但军训又是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因为我们学会了坚强,所以相信,我们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其实我们应当很愉悦,因为穿着一身亮丽的军装,跟着队伍走在人群中总会成为一道绚烂多姿的风景线,在新的学校,结识了很多新的同学,突然感觉自己不再那么孤单。这些天来,老师的陪伴,教官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又让我们认识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听着一二一的口号,同时做出相同的动作,可能有时候会出错,但只要努力,认真的做好每一步,总会有提高的。白天的艰苦训练,也会让我们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慢慢的回想,顿时又感觉自己成长了好多。
军训中的快乐也是无穷无尽的,班级的对歌和教官教的歌,现在想起还时常会扬起笑脸,我们这些顽皮的孩子,常常又会显得那么的可爱,这让毫无办法的教官也只能从严肃的表情回到微笑。
军训在我们的心中已经不再是那个可怕的魔鬼训练营,它是我们体质提高的保证,它是我们培养健康身心的必要,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那又何不期待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呢?让我们正视它的到来,用最热烈的掌声去欢迎她的到来,相信最艰苦的七日以后,我们会看到天空中那道最绚丽的彩虹。 在困难中成长作文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是妙趣横生的,是无忧无虑的,我们的童年有着太多的欢笑,太多的快乐。童年,是我们成长的足迹,是迈向我们美丽人生的第一步。
我的童年,有欢笑、有快乐、有悲伤、也有烦恼,我有一个五彩的童年。在我成长的旅途中,最让我难忘、最让我伤心的则是我承受的苦难。在苦难中,我长大了!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的时候,一场天灾人祸又出现在了四川·汶川。无情的灾难摧毁着我们美丽的家园,虽然我没有在汶川,我没有遭到地震的折磨,但我同样感同身受。人们在地震的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不堪一击,无数的人牺牲了&&但是!无数的人又重新站起来了,我们应团结互助,众志成城,我们应为解救灾难中的同胞,奋不顾身。一个很大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一个很小很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会聚成爱的海洋!我相信,灾难无情,人有情!
看到这里,我的心无比沉痛,看到自己的同胞以个个死去,我怎能不痛心?余震还在继
续,而我也心系灾区,我是多么地伤心啊!可是,我们也应该振作起来,努力学习,不被灾难的无情摧到,我们要学会:在苦难中成长!
地震过后,我的心稍稍平静下来了,看着灾区的人民又在重建他们的家园,我也舒心了。灾区的人民又重新站起来了,我们中华民族是不会倒的!
我学会了在苦难中成长,千千万万个人也学会了在苦难中成长,在我的童年成长的扉页中,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灿烂的诗篇!
希望说有的人在遭遇了挫折、失败之后,要重新站起来,在苦难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