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作文400字_今天真高兴
放暑假了,爸爸带我到北京游乐场去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玩的游乐项目,我迫不及待得让爸爸带我去玩。来到激流勇进发射站,我和爸爸坐上激流勇进船,把保护杠拉下来,船往前走了,那时我的心情是既害怕又高兴,船走到了下坡处,嗖的一下往下滑,速度快极了,顿时我的心飞到了空中。船落地了,它四周溅起数不清的水花,船底冲起的水柱打在前面玻璃上,就像暴雨一样。船突然速度变慢了,我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了地,我正得意时,头上的水像瓢泼一样落下来,刹那间,我就被淋成了落汤鸡。
玩完激流勇进,我们又来到世纪滑行场,看滑行车轨道,就有点惊险。我们坐上滑行车后,船就向上走,突然加速,一上一下,真好玩,我拍起手来。就在我拍手的一瞬间,滑行车突然拐弯,差点把我甩出去,把我的头都给搞晕了。最惊险的是滑行车一直在往下滑,然后突然拐弯,这个弯不是一般的弯,是整个车都竖起来的弯,如果不开快的话,准会翻车。
今天我真高兴,玩得非常痛快。由于时间关系,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北京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