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生日作文-生日作文300字
在生日的前几天,我想和我同年同约同日生的小伙伴亓金格一起度过快乐的生日,我想:在前几年里都是爸爸妈妈陪着我度过生日,感到很孤单,没有和我一起吹蜡烛、一起许愿,就像小狗没有伙伴一样孤独。
那一天晚上,爸爸妈妈一起好像在商量什么事,一会儿,爸爸妈妈说:“今年的生日你自己做主把。”一听这句话,我目瞪口呆了,我真高兴,今年的好事真是一串一串的连接在一起,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中国运动员们拼搏出了52枚金牌;神州七号成功进入太空,还在太空中行走。这一串串的好事迎来了我的生日,我和亓金格高兴的做起生日计划来了。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们买来麦当劳和蛋糕开始度过生日,在蛋糕上插了20根小蜡烛,代表我们十岁了,然后互相交换信物,亓金格给我的是一只黄色的小兔子的钥匙链,它好像代表快乐每一天,我很高兴。我送给亓金格的是一个亲手制作的小盒子,它代表把烦恼装进这个小盒子里,让快乐每一天,交换完信物,开始许愿了,我们许的愿是一样:就是让四川的小朋友得到快乐的家庭,这次的生日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