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作者/崔文静
提起我们的数学王老师,同学们都佩服她的“三绝”。
每次我们的数学老师讲完了课,轻轻的弹掉了粉笔灰,总会向同学们宣布:“下课”!说完便走出了教室。你说巧不巧,她前脚刚出门,下课铃便响了。可同学们明明白白看见她没有手表呀!接连几天都是如此。调皮大王们都惊得目瞪口呆,连连吐着石头,做着鬼脸:“老师神了,能未卜先知!”这一“绝”可够大家咋舌了,可不久她又露了一手。
课程已经到讲“圆的知识”了,这节课需要在黑板上画示范图,可数学老师竟没有那圆规,我不禁暗暗为她着急。到了画圆时,只见她拿着一支粉笔,在黑板上旋转一周。一个又圆又大的圆圈出现在大家眼前。下课后,我跑到黑板前面去试,也想露一手,可手却不听使唤,竟把圆画成了方不方长不长的“丑八怪”。从此,大家便把数学老师称为“标准圆规”了。
第三绝更让人吃惊,我们班从前数学最差,可最近一次考试,不少同学拿了满分,这可是归功于数学老师。老师笑了。同学们也笑了,大家笑得那么甜,那么美""
你佩服我的数学老师这“三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