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我感动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我洁白的被褥上。
我洗漱完之后,天空突然阴了,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吃完了饭,我站在窗外看雨中的景色,雨珠像珍珠似的拉起了帘子。马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学生撑着五颜六色的伞,在雨中朦朦胧胧的,好像朵朵花瓣在雨中流淌。对面,来了一位拉着苹果的妇女,她急忙地赶着车子。也许是路面太滑,急转弯,突然一车的苹果甩掉了一些。鲜红的苹果活了似的滚了很远。马路立刻沸腾起来,妇女停了下来,准备捡苹果。但“花瓣”们四处散开,捡甩落的苹果。妇女急了:要是他们拿走了怎么办?
只见“花瓣”们迅速地把苹果送到了妇女的车里。妇女的脸微微红了,在雨里像两个红苹果一样。“花瓣”们要走了,妇女似乎要喊什么,可是“花瓣”们已经走远了。望着“花瓣”们远去的身影,妇女会心地笑了。马路上
平静下来,一切又像以前一样了。
雨中,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使我明白了许多东西,使我懂得了:要多多帮助他人,别人快乐你也会快乐。
渐渐地,整个城市又充满了活力,可是“花瓣”们的身影总是在我眼前始终不散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产生在两年前的事。
那是一个酷寒的夜晚,白日因为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从梦乡里拉了出来。我感到头痛欲裂,浑身高低都热乎乎的。妈妈 被我的嗟叹声惊醒了,赶快体贴地问:儿子,如何了?我难过极了,妈妈立即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跑到了客厅拿出温度计,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妈妈二话没说赶快帮我穿上衣服。到了医院,妈妈就仓促给我登记,带我看病,最后又带我到输液室输液。护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