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来一缕春风》
有人说,母爱,似一杯浓茶,百般滋味都在一念之间;母爱,似一盏明灯,照亮孩子前进的方向;母爱,似一汪清泉,滋润孩子干涸的心田
我却说,母爱,似一缕春风!
犹记得那夏日清朗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还在忙碌着的母亲听到动静过来轻轻地问道:“孩子,怎么了?”我挠挠我那小脑袋,说道:“怎么点了蚊香,这蚊子依旧唱着歌儿,围着我转那?”母亲笑了笑道:“估计你就是那香饽饽,引得蚊子都来争抢了。”“那我可不是要睡不着了呀!”我垮着小脸郁闷地说。母亲捏捏我那肥嘟嘟的脸蛋,起身拿来扇子,边摇边说:“得了,你睡吧,妈帮你赶!”
“那怎么成,您都忙了一天了,等我睡着了您还要再干活,那得到什么时候呀?”我说道。
“没事没事,小猪入睡那是一眨眼的事儿,等你睡着了我再忙也行,花不了多少时间的。”母亲笑呵呵地说道。
{作文;那一春风-------母亲似一缕春风}.
望着母亲瘦瘦的脸庞以及眼角那细细的皱纹,感受着母亲手中扇子传送过来的阵阵凉风,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而似乎在迷迷糊糊中,我依旧看到母亲在那不停的忙碌着。
{作文;那一春风-------母亲似一缕春风}.
这就是我的母亲,爱我的母亲。母亲的爱就如那一缕春风,时时温暖着我!
盼着,盼着,东风来了,春天终于到了。一缕缕春风勾起人们心中那一件件温暖的事。我也不例外。
六七月的天气,似京剧里的变脸大师,说变就变,没有一丝预兆。在这样的日子里,母亲总是叮嘱我带上雨伞以防突然变化的天气,而我却总是嫌麻烦,从来都是敷衍了事。
某日,母亲又提醒我道:“今天记得带上你的雨伞,傍晚可能会下大雨。”我望望飘着朵朵棉花似的白云的天空,不耐烦地说道:“不带,不是大晴天么,况且天气预报也没说要下雨,带伞多麻烦。”说完,我头也不回地跑向学校,只来得及听到母亲那一声无奈的叹息。
可是好景不长,那本是朵朵似棉花的云儿,似乎被打翻了的墨汁染的黑漆漆的,风先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起了热闹,吹得树木花草不停摆动,似要折断了腰没多久,灰暗的天空便撒下了豆大的雨点,只听得那雨点噼噼啪啪敲打地面与窗户的声音。此时的我,望着那密如珠帘的雨,深深的懊悔着,担心着
终于放学了,同学们早已陆陆续续高兴着离开了,而我却巴不得再晚点放学,似乎晚点这雨就会停。而老天却似在惩罚我一般,让雨越下越大。当我焦急地不知所措,突然传来一声呼唤,那呼唤是那样的熟悉。哦,原来是我母亲,她冒着这倾盆大雨来接我了,我急急忙忙奔向母亲,就怕那是幻影随时会消失不见
回到家,看着自己干爽的衣服,再望望母亲那一身的湿淋淋,我深深的感到母亲对我那爱就似那一缕春风,温暖着我!
妈妈的爱似一缕春风,很温暖!知道我为什么把妈妈的爱比作一缕春风吗?听听我的故事吧。
在我伤心难过时,妈妈总会使出浑身解数来逗我开心;在我考试考差时,妈妈也不批评我,只是温柔地鼓励我;在我遇到难题时,妈妈就会陪着我一起寻找方法妈妈总是站在我的身边,为我考虑,以我的快乐为快乐!
春风是温柔的,柔柔地吹拂着大地,带来春的曙光。妈妈的爱就似那一缕春风,时时温暖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到家,突然觉得很不舒服,感觉眼前的东西摇摇摆摆,还开始全身冒冷汗,之后还开始吐了起来。妈妈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看到脸色苍白我,顿时焦急起来,急忙问道:“怎么了?”我艰难地说道:“不知道”四年级的我已经挺重了,而妈妈却很是瘦小,但此时的妈妈却一把把我抱起,似乎一点都感觉不到重,急急忙忙地奔向附近的卫生医疗所。这条路,平时快走少说也得四五十分钟,被妈妈抱着的我却只感到一眨眼的功夫,便躺在了卫生所的床上。只见妈妈都来不及擦一擦额头上那密密的汗珠,便急切地问着医生:“快,快,医生快帮我女儿看看,不知道是怎么了,全身冒冷汗,还吐了?”经过医生的治疗,我总算有所好转,妈妈看到我脸色慢慢变得不再苍白后,又忙着问医生该注意些什么,等医生叮嘱完了,妈妈才惴惴不安地带着我回到了家。妈妈忙进忙出,连晚饭都忘记了吃
这就是我的妈妈,为我忙碌的妈妈,为我忘记吃饭的妈妈,妈妈的爱温暖着小小的我,似那一缕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