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新年寄语
流光溢彩,又是一年;风生水起,春回人间。十二年拼搏进取,十二年风雨兼程,十二年披荆斩棘,一路艰辛一路辉煌;而如今凤凰涅槃,是又一次冲击一次新生,又一次迎接人生的挑战。2009,是昨天;2010,是今天;2011,是明天。2011年6月将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历史转折,是你的,我的,我们大家的。选择了高山,就去顶峰观光;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
前程似锦,是祝福,更是铺叙;是内心的信仰,更是行动的指南。
用勤奋作舟,以刻苦为桨,乘长风,破巨浪,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砥砺苦练苦考的意志,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奋斗五个月,让汗水哺育不凡;奋斗五个月,凭激情实现梦想;奋斗五个月,靠实力铸就辉煌!
天道终酬勤,事业终成就,我们坚信同学们:
鹏举长天揽明月,蟾宫折桂铸辉煌,谱写人生新篇章!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祝福同学们: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中学生新年励志寄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