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群主
2014年的四个季度即将完蛋,我们马上要走进2015年第一季度了。作为本群一员,现在把前11个月的工作情况做如下汇报:
在这十一个月里,我们紧密扎根在群里,团结在群主周围,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鸡过留蛋,鸭过留毛”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指导思想,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加班,三不怕头晕,四不怕眼花”的大无畏精神,把“保持联系,经常骚扰”作为振兴本群的第一要务!
经过努力,从根本上改变了“几天来一趟,想到才上来,来了不说话,逛逛就走人”的方式。坚持“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的四有原则,坚持做“四有”群友,即:“留言有新思想,灌水有新思路,吹牛有新突破,抬杠有新局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我群走上发展的伟大道路,同时坚决贯彻了2014年七大新观念: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2、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4、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5、喝醉了我谁也不服,就扶墙。6、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7、问世间情为何物?都是一物降一物。
回首过去的日子,虽然我很少发言,但为了表示忠诚,在2014年剩下的日子,特向群主保证:群主的脾气就是我们的福气;群主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群主的鼓励就是我们的动力;群主的想法就是我们的做法;群主的酒量就是我们的胆量;群主的表情就是我们的心情;群主的嗜好就是我们的爱好;群主的意向就是我们的方向;群主的小蜜就是我们的秘密;
同时,我还要做到:1.群主没来,我先来,看看谁坐主席台;2.群主没讲,我先讲,看看话筒响不响;3.群主说话,我鼓掌,带动下面一片响;4.群主吃饭,我先尝,看看饭菜凉不凉;5.群主喝酒,我来挡,誓把生命献群党;6.群主睡觉,我站岗,跟谁睡觉我不讲 。最后祝群主与大家2015全年快乐,身体健康!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骂群主的(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