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女生的话(五)
引导语:你知道吗?女生的内在很重要,个性气质都和内在脱不了关系。做个有内涵的女生吧,这样的你会更有气质和魅力。下面给你支招,看下内在美的女生是怎样炼成的吧!
做一个细腻的女生,出门湿巾面巾纸护垫人民币神马的都要随身带,不管手里有木有东西都要背一个小包,相信我会有用的。
要时常跟闺蜜逛逛街,要跟她至少有一件一样的衣服或手饰,不要因为男朋友冷落闺蜜,相信我,在这个年龄,爱情往往没有友情长久。
每次考试是不是总有人假惺惺的说哎呀这次又没考好,发成绩的时候他们却名列前茅。这样的人是不是很恶心,所以,女生,真实点,没什么不好。
告诉别人,你是个快乐的女孩子,让别人感觉到,你是个容易贴近的女生,你要学会经常微笑,发自内心的微笑,不要假惺惺的,别老板着脸,好像别人欠你什么似得。
走不了潮女风就可爱一点,这样做一点坏处也没有。别一直说自己不是可爱那类型的,人都会变得,不是谁天生就可爱,不是谁天生就爷们儿性格。
看见要钱的乞丐,有零钱尽量给一点,不用担心他们背后是否有什么组织,他们也不会因为你给了他们那么一点钱而如何感激你,但是你内心会觉得充实。 在男朋友面试用不着装作怎么温柔怎么淑女,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如果他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优秀的你。
得到和付出永远成正比,对待刺耳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装没听到,既然没有在乎的必要,又何必去在乎,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伤的还是自己。
如果得知了别人的秘密,请一定要保密,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嘴要严,满嘴跑火车的人没朋友。
做个温暖的女孩子,喜欢花草喜欢清晨喜欢小动物,别总是冷冰冰的给别人一种难以靠近的感觉,别人会说你装。
即使你和TA关系再好,也不能和TA一起过夜。女生这种事情传出去会被指点没教养。没有人会往好地方想,就算没发生什么,你能管住别人的嘴?难免有人在背后嚼舌头。
在公共场合听歌不要外放,并且听歌的时候只带一边的耳机。在公交车上放歌的人都很讨厌,自己听就好啦。
当看到男朋友的房间很乱,不整洁的时候,请耐心帮他整理好,或者提醒他整理好。男人不如女人细腻,不如女人爱干净是肯定。不拘小节并不代表他不会有美好的前途,并不代表没有出息。
在给自己买东西的时候也给父母每一个,他们不会在意贵重,而是你的这份心意,在别人失落的时候记着给她一个微笑或者是拥抱,她们会记住你的好,心里也会很温暖的。
经常往家里打个电话问候一下父母,因为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默默的支持自己的都是父母。我看过一篇日志,写的是如果你想朋友了就给他晃点话,不要通,因为通了往往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要将全部,托付给男人。不要等到男人离开了,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有了。不要100%去爱一个人,这样你自己没有空间,还会给他压得喘不过气。
被甩了?没关系,他那种货色配不上你,总有一天他会发现,你很好。你应该微笑的对他说,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男生送你礼物如果不想接受,不要直接退回,请送一个等价的回送给他,直接拒绝会让对方很没面子。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也要给对方留一点空间,不要凡事都刨根问底,会让别人感到不安。
不要轻易评价别人,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你只是知道她的名字,却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面对别人的指责,不要急着反驳,静静听完,反思自己是否真的像对方所说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