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们吧,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老母哟你的爸爸亚历山大有木有啊QAQ
瞧瞧人家淡定哥都把你当作心目中的女神 天天上课靠在桌子上遥望你的倩影 天真的你竟然不知情 相当有激情的问我们女神是谁是谁
我们善良委婉不跟你说 你个老四母TM装得跟个纯情少女一样发嗲:“哼 ,你们都不告诉我,我生气了哼~”
你TM天天在寝室里嗯嗯嗯、切切切、恩毛切毛啊你- –
尼玛就这么喋喋不休的追问,你的没兴趣呢?跟着你的脚气飘散了么?????? 读了一天书的我们伤不起啊 在午夜时分受不了了 -“ 是你。” 于是你个二百五又开始你那不屑了:”切。“ 、 ”怎么可能“
我了个草!草泥马的,不说么跟个讨债的一样不停问不停问,说了么尼玛的又说不信。妈的还在问“到底是谁莫~你们就告诉我嘛~嗯~~~~~”
TMD姐姐命苦,那天晚上没写完作业独自跟你挑灯夜读,shit!尼玛的就又开始问。 我操 你有这么多闲情逸致问我们,怎么不自己去问淡定哥啊
尼玛难道你害羞?会害羞的比你的双唇还红?(话说我还真想看看你吃酸辣粉后的样子- -) 腊肠中的腊肠王!
2011.09.08
白天
副班长尼玛还真是有够口是心非的哟。
你不是说对男生抹油兴趣么。
那你肿么就开始跑去问淡定哥问题了呐。
那你肿么就开始看着淡定哥看呐。
。。。。。。。
晚上
上帝耶稣佛祖菩萨我感谢你们哟。
感谢你让副班长请假回家了哟。
感谢你让我们睡了一个安稳充足的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