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一次送长辈什么礼物 是心意更是品位》
第一次送长辈什么礼物【导读】:书画送礼新时尚眼下有相当一部分人请人办事都会选择用书画来送礼,这不仅因为书画的价格模糊,更主要是送书画显得高雅有品位,而且可以永久收藏,价值不跌。接受方往往容易接受,因此当今许多人送礼瞄准了书画艺术品。目前在沿海的一些大城市,用书画艺术品送礼已成为一种时尚。下面就由易从网为大家讲解一些有关送礼方面的技巧和知识,相信大家看完后就能知道第一次送长辈什么礼物。 第一次送长辈什么礼物?礼——我华夏族自古的传统,礼尚往来,送礼也有它自己的文化形态。送给谁,怎么送,送什么,都是有讲究的,否则,盲目的送礼可能会适得其反。当今时代,随着人们物质需求的日渐满足,送礼也都讲究新奇、高雅、大气、内涵,礼物要能抓住受礼者的眼球,以达到想要的“效果”。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礼物能满足这些要求呢?其实很简单,一幅国画,或者书法。
【作品解析】:这是一幅聚宝盆山水画,树木浓绿,清新秀雅,云雾飘渺,气势磅礴,山峰蜿蜒起伏,氤氲气雾升腾,溪水汇聚,其形如聚宝盆的造型,容纳万财,聚祥富,寓财源滚滚、祥和兴旺、前程远大等。
本幅聚宝盆山水画在构图上以环抱之姿寄寓人间祥和,将“山水环抱,藏风聚气”的地理元素有机融入,其前景开阔迎祥纳福,左有招财树,右有挡灾树,整幅作品青山绿水间展现祥和美满、招财聚富的深远意境。
两旁堆放的粮食垛,寓意五谷丰登;水面上的船代表一帆风顺;左右两旁的树木,左为招财树,右为档灾树;两个瀑布有左右逢源、事业生机旺盛的含义;后面的大山有靠山的含义,山的上部是一个金元宝形状,此为元宝靠山,象征洪福齐天;主山有众多客山朝揖拱照者,寓意位高权重。门前山路也叫财路,直通聚宝盆,表示财路广阔,路路畅通之意,也有脚下的路已经通向财富、走向成功的含义。画面下方中间部分有很宽阔的平地,寓意人生之路越走越宽,ping an无碍。
此幅画适合悬挂办公室和家庭客厅,能改善居家和办公室风水。即是一副好山水作品,又是一副聚宝盆风水佳作,值得您收藏。。无论是新店开张、开业送礼、乔迁祝福,还是送亲戚,朋友,领导,恩师,此图都是您的首选!
【作品解析】:易天也,出生于吉林,自幼酷爱书画,秉承家学。其花鸟作品清雅秀逸、典雅脱俗,山水作品风格多样,笔墨苍润,画风朴拙,境界深远。易天也,研习易经多年,颇有心得,创作了多幅风水佳作。观其作品,让人仿佛置身于美妙的仙境之中,浑朴清穆。山间简屋、溪中帆舟、松树红叶、云海拱桥,如此人间仙境绘制的让人感叹。 送礼送送山水画的优势:涵养+升值=诚意
涵养——送字画不仅表现自己的涵养,还能表示出你认同受礼人的涵养,宾主可尽欢。 升值——在当今我国国内环境和供求关系的双重作用下,字画的价值只会升不会降,是为数不多的最佳投资方向,谁会不喜欢能升值的礼物呢?
送礼字画选山水:审美+风水=诚意
第一次送长辈什么礼物:每个人送礼都有一定的目的,朋友送礼是加深友谊,父母给孩子送礼是增进友情,丈夫给妻子送礼是升华爱情。职员给领导送礼是为深化私情。因此,不同的送礼目的的决定购买不同的礼品。
一送领导:字画送领导,好选,也难选。题材无多大拘束,只要内容积极、意境深远即可;但领导的喜好不容易揣摩,所送字画的价值也一定要合适才行。送好了,领导拿着不至于闲置无用,不管是挂在家里还是转增他人都是极其合适的。一幅字画,增进与领导的感情,领导高兴了,你也就成了。
俗话说:智者乐山 仁者乐水。山水画送领导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山代表靠山,水代表财运,不管是做生意或者是事业上都会遇到靠山。比如一些寓意招财的聚宝盆;寓意吉利吉祥的泰山图、旭日东升、鸿运当头。
二送长辈:长辈们,饱经世事,也历尽沧桑,他们更能体会艺术作品中所表达的意境,更能从中获得心灵的愉悦。给长辈送字画,不仅能体现我们的孝心和关心,又显得格调高,有品位,高端又大气。比如松青图、青山图、或者长城图、更能表达我们对长辈美好的祝福。
人们常说,常看山水人长寿。一副好的作品可以使人心静舒缓,送长辈可以选一副山水画,祝愿长辈长寿安康 福寿绵长。象征健康长寿的山水画比如:张天成山水画作品《松泉清音图》,易天也水墨写意山水画《青山不老绿水长存》,吴大恺山水画作品《雨过松青水长流》;还有一些寓意长辈升官发财的以聚宝盆为主题的山水画;还有一些可以彰显长辈品位的长城图。
三送朋友:对朋友,我们送礼是不能含糊的。直接给份子,太俗,显得用心不够;送烟送酒,则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你想想,当你的朋友打开你的礼物,他是不是会感到万分的惊喜?亲友之情无价,只有同样无价的字画艺术才配的上它。送字画能增进友谊,联络感情,是朋友间礼尚往来的必需品。
像寓意聚财纳祥的流水生财图,招财进宝必备的青山绿水聚宝盆,寓意吉祥高照的旭日东升图,鸿运吉祥的春满乾坤图。这些都是送礼的佳品。
【送礼为什么选择易从网?易从网具有全网无人能比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易从网是国内专业的网上字画交易平台,秉承“诚信为上,名 家原创手绘”的理念,在众多热门字画销售网络中脱颖而出,并受到了广大书 画爱好者的好评。
优势二:易从网签约书画家170多位,涵盖老中青三代潜力书画家,更有 国内一线名家长期坐镇易从举办的各个现场笔绘活动。
优势三:易从网有着专业的书画鉴定团队,一流的客服服务系统,为您 提供一站式的贴心购物体验。书画作品从推荐到装裱最后送货上门,我们都有 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 优势四:易从网支持全国1800多个城市的货到付款业务,并支持支付宝 、网银在线等多种支付方式,选择款到发货的客户,还可以享受折扣免邮等专 属优惠活动。
优势五:易从网的售后服务全网绝无仅有,七天自由鉴赏期,购买作品 后客户如在七天内发现问题,可遵照我们的流程完成退换货事宜。
【送名家字画保值更升值,让您送出去更有面子】
山水画不仅仅是装饰品,礼品,它还是投资潜力股。大家都知道,字画是目前升值潜力最大、风险最小的投资项目了;因为,退一万步讲,字画即便不升值,也一定不会贬值,随着画家技艺越来越精进,其名气也会越来越大,他的字画作品价值也一定会越来越高,从长远角度来讲,收藏字画一定会得到所偿的;像覃日群,吴大恺,石开,刘海青,赵永江,蒋伟,张天成,沈兆祥,曾耀明,魏金岭,张国良,石宾虹,易天也等名家都与易从网签约,其作品都具有一定的观赏及收藏价值,更奠定了其牢靠的字画地位,也成为众多藏者以及一些国画山水爱好者的首选字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