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哭》
日志
当前日志
返回日志首页>> 较新一篇 / 较旧一篇 分享
朋友:您知道当男孩第一次认真爱过之后会怎样吗??????(望女生深思!!!!!)2010-03-15 18:59 | (分类:)
有个女该写了这么一段话···看出对爱情的迷茫,其实男人一旦将第一次爱全部付出后,可能就不再认真的谈爱了,心灰意冷了。原文与我的感想见以下:
原文:
" …一次偶然进了男友的信箱,看了他写给前女友的信,看了那些信……他对那女孩的爱,尽管已经过去了,但还是让我有些酸酸的妒忌。因为他从来不曾那样对我,我竟以为他不会,我竟以为他生就木讷,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轰轰烈烈的爱不会为爱生气或开心,原来不是,他会的,只是要说的对象不是我,或者,该说的想说的都已经对那个女孩说玩了,到我这就没有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那是他的初恋,所以才那样全心全意?还是因为是我追他的,让他不那么在乎我?或者,我不是他的真爱,所以不会像对那个女孩那样对我?又或者是,现在年纪大了(其实也才24),没了当初的热情??
我好困惑。。。好难过。。。男同学们,你们是不是都对初恋念念不忘?你们是不是都不在乎追你们的女孩,哪怕已经是男女朋友了?你们是不是只对第一次爱情付出最多,以后就越来越少了?你们是不是长大了,就没有年少时的激情了?
"
我的感想:
"这是男生的共同心声,我就是完全这么体会的。真想把失去爱后的男生的心声告诉给每位女同胞,真正的恋爱只有一次,爱要珍惜,请勿过分伤了男人的心,切记切记!!! 失去认认真真的第一次爱后,男人可能不会再那样对以后的女孩真正好了,没有心劲了,没有激情了,也没有对浪漫爱情的信仰了!有些事,一辈子只有一次。 当全心爱过一个人后,该付出的全付出了,全心努力去把握过,曾试图给她想要的一切,试图为她而死,但回报是无动于衷的,在寂寞的等待中,心血一点一滴的滴干了最后心血全无 心灰意冷了,等年龄大了,激情不再,加之事业压力,旧事不想再提起,心力不足,无奈里不再去相信憧憬纯真爱情。爱情失去信仰与希望,感情失去忠一的港湾后,对于男人来说,爱情是什么一切无所谓了,所以不少人去包情人 去找第三者,甚至去嫖妓,这些现象某种意义上说是正常的!
男人心冷了,就难再热起来,一切不可逆呀
女人呀,就原谅男人这一点吧,除了你自己要好好把握第一次恋爱的男人外, 其他只能怪造物主了!!!"
————
若有个男孩为你哭 他应该可以陪你走一生
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哭了,为了一个女孩。
"你一定很爱很爱她吧。"
"是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是吗?"
"男孩在你面前哭说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
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弃了他,他会很难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话音刚落,我心中突然很压抑……
想到了一本书——已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第一次,我决定离开他。他对我说,只要我幸福。我看见他强忍着泪水,我知道,转身时,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诉他,我欺骗了他。他告诉我,会原谅我,因为他爱我。他抱着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节。他紧紧地抱着我,对我说,不要离开他。他不让我看他的脸,我知道他哭了。
最终,是他选择了离开。我知道,他是对我感到绝望了。也许是我错的太多,一切都无法挽回。我,也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个城市,逃避这里的一切。电话里,他哭泣着哀求我留下,但我却毅然决定离开。他哭了,也是最后一次为我哭……
如今,我们都变了。他变了,变得陌生,过去,对他而言,也许只是很傻。我变了,变得麻木,过去,对我而言,也许只是遗憾。
过去我的任性,曾无数次伤害了他。现在的他,已不会像过去那样对感情认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变。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不会离开。不会离开值得一辈子去爱的人。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不要放弃他,也许一个选择会毁掉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