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乳腺增生怀孕多久胸会疼》
在月经期或情绪不好是会出现胀痛。会影响到女人的自信、情感和婚姻。乳房不再丰满,有弹感,出现下垂。应该是较迷人的乳房变成两个硬砣子,再也没有手感了。长期的增生可能会导致恶性变化——癌症。
确实,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小叶增生等乳腺疑难杂症,已成为当今世界威胁女性的头号杀手。随着女性同胞社会地位的不断上升和对自我健康关注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患有乳腺增生以及其它乳腺疾病,如不及时治疗将有癌变的风险。但而,乳腺增生的治疗方法不当竟是导致乳腺病恶化、癌变的元凶,这点却鲜为人知。有乳腺增生怀孕多久胸会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