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齐吃什么好》
心律不齐吃什么好
多吃鱼类,黄豆,黑芝麻,菠菜,胡萝卜,黑木耳,多吃含钾和镁的食物,平时低盐饮食。
莲子百合煨猪肉:莲子50克,鲜百合60克,瘦猪肉150克,同放入锅内加水,再加入葱、姜、盐、米酒、味精适量作调料。先武火烧沸,再用文火煨炖1小时即可,食莲子、百合、猪肉并饮汤。
黄芪黄鳝猪肉汤:黄芪30克,黄鳝2条,瘦猪肉60克。黄鳝去内脏,切段,同瘦猪肉、黄芪加水共煮熟去黄芪后食用。
白鸽参芪汤:白鸽1只,北芪30克,党参30克。将白鸽去毛及内脏,洗净,同北芪、党参一起放锅内煮汤,吃鸽肉饮汤。
大枣炖猪心:猪心100克,大枣25克,同置碗内加水,文火炖2小时后调味食用。
羊肉枸杞汤:羊肉60克,枸杞30克,黑豆30克,淮山药20克,红糖25克,水煎熟,喝汤吃羊肉。
心律不齐吃什么对身体好
第一个:心律不齐吃什么蔬菜·那些菜类对身体好?
第二个:心律不齐吃什么水果对身体适宜?
水果水果都有什么好对心律不齐的患者吃·有详细的没
满意答案 好评率:66% 心律不齐是由于心脏病变导致心脏博动异常的病理现象心律失常是指心脏自律性异常或传导障碍引起的心动过速,心动过缓或心律不齐;精神紧张,大量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过度疲劳,严重失眠等常为心律失常的诱发因素;心律失常特别多见于心脏病患者,也常发生在麻醉,手术中或手术后心律不齐”指的是你的心跳或快或慢,超过了一般范围一般情况下,如心律不齐发生在年轻人或壮年人身上,以功能性较为多见老年人心律不齐,则多见于器质性病变心律不齐好发于青年患者,二三十岁的患者多见心律不齐主要是由于窦房结的异常传导冲动造成的常见于心肌炎,冠心病,风心病,酸碱失衡及电解质紊乱等造成的心律不齐,对于年轻的患者心肌炎和酸碱失衡是最常见的诱因,心肌受到损害,处于缺血缺氧状态,心脏其他的搏动点就容易发生异常搏动建议结合临床症状,遵临床医嘱治疗饭前呕吐,不排除是胃炎所致,建议胃镜检查,明确诊断,以便制定治疗
方案,平时注意休息,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泠酸辣,禁油腻性食物,不要暴饮暴食,祝您早日康复
(1)保元强心汤
净牛肉250克切块,加入参片6克、黄芪15克、肉桂3克 、生姜、 甘草各4.5克,水适量,用文火煨,至汤稠肉熟烂,加调味料即成。
具有益气温阳,健脾安心效用。每周可服2-3次,连服数周有效。
(2)生麦子鸡
净童子鸡1只切块,加太子参15克、麦冬10克、五味子5克,蒸熟,加调味料即成。吃鸡喝汤,具有益气养阴,补肾强心效用。
(3)薤白海参羹
泡发海参200克 薤白头10克(鲜品加倍)、葱白2根切碎,加鸡汤同煮,待沸后,以山药粉适量作芡,加调味料制羹即成。可作菜肴常服。
(4)温心鱼汤
青鱼块300克,入油锅略煎,加附子片6克、肉桂3克、生姜片5克、红枣10枚 加水适量,用文水熬汤,再加调味料即成。吃鱼喝汤。
◆血脂偏高、心律不齐、心绞痛频发型的食疗膳:
(1)三七牛肉汤
黄牛肉150克,加水煮熟后,加山药片20克及三七粉0.5克,至肉内酥加黄酒适量、胡椒粉少许和盐调味即成。吃牛肉、山药喝汤。
(2)归芪鹌鹑
净鹌鹑4只,切块,加当归10克、黄芪20克、调味料适量,加水蒸熟即成。吃鹌鹑肉喝汤。
(3)降脂豆腐
将香菇、蘑菇、黑木耳各25克,泡发切碎后,入油锅爆炒,加水煮软熟,加豆腐200克、调味料,煮5-10分钟即成。
(4)玉楂鱼片
黑鱼片250克,用芡粉浆好,入油锅爆熟。山楂20克煎汁待用。玉竹切成小粒
约10克,加山楂汁煮20分钟。另起油锅,放青柿椒片20克,爆炒2分钟后,将鱼片及玉竹连汁倒入炒匀,加调味料即成。
满意答案 好评率:57%
首先一定要注意睡眠有足够时间!安静温馨的家庭的环境,多喝白开水,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青菜,食品要多吃一点润心肺的物质,要进补一些山药,大枣,莲子,百合,木耳,梨,胡萝卜,芝麻等!利尿通便,清热解毒!要注意补充营养 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芝麻、菠菜、花生、豆腐、新鲜鱼类、大蒜、青葱、辣椒、咖哩。 牛羊肉中的蛋白质、脂肪、维他命B1、B2、氨基酸、为了确保秋季的运动量,增强体质,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如去登山,骑自行车,打打太极,跳舞,行走,深呼吸啊都可以,在生活上学会“笑”,多与人交谈提高自身素质,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中医有“常笑宣肺”,不同程度的笑对人体的胸腔,腹腔,肝脏,肠胃,肌肉等有不同程度的按摩和协调作用,对人体消火开胃,生津,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多去泡温泉,桑拿,注意合理科学保暖!1.灵芝:灵芝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这是因为灵芝含有抗癌效能的多糖体,此外,还含有丰富的锗元素。锗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延缓细胞的衰老,能通过诱导人体产生干扰素而发挥其抗癌作用;
2.新鲜萝卜:因其含有丰富的干扰素诱导剂而具有免疫作用;
3.人参蜂王浆: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及内分泌的调节能力,并含具有防癌作用的蜂乳酸;
4.蘑菇、猴头菇、草菇、黑木耳、银耳、车养、百合等:都有明显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5.香菇:香菇所含的香菇多糖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继续追问:
确定是针对心律不齐的患者?
补充回答: 是的!这是从许多心律不齐的的病例中的得出经验
继续追问: 那么吃鱼呢?能行么?也好么?
补充回答:
继续追问: 水果呢?水果还有什么啊?
补充回答: 维生素C广泛存在于蔬菜和水果中,如青菜、韭菜、菠菜、尖辣椒、番茄、柿子椒等深色蔬菜和花菜,柑橘、红果、鲜枣、柚子等水果的维生素C含量均较高。野生的苋菜、苜蓿、刺梨、沙棘、猕猴桃等维生素C含量比橘子高4~12倍,比番茄高15~33倍。正常时期成年人一天可以靠每天食用两个柑橘类水果(例如橘子)来获取适量维生素C. 维生素B6的主要食物来源是瘦肉、果仁、糙米、绿叶蔬菜、香蕉等。 胡萝卜素的主要食物来源是有色蔬菜,如胡
萝卜、菠菜、苜蓿、西兰花、豌豆苗、茴香、芫荽、红心红薯、黄色南瓜、辣椒、冬苋菜;水果中的柑橘、杏子、柿子以及玉米等。患者主要是心情,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吧!
补充回答: 我看你你有孝心的!所以特多教你!满意了吧?
继续追问: 看你那么幸苦的回答 我·哈哈·谢谢啦·
第一、吃十字花科的蔬菜,比如菜花,卷心菜等。
第二、水果吃含钾较高的水果,比如香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