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最容易导致肤色差劲。晚上睡眠是皮肤细胞更新最快的时候,,新的细胞会生长,老化的角质细胞会排走。睡眠不足,新陈代谢功能不再畅顺,造成老化角质层增厚,肌肤失去透
明感,呈现泛灰晦暗颜色,即使扫上多鲜明的妆色,也遮掩不了脸上的暗哑。
工作生活的压力使身体进入紧张状态,造成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良,脸色也暗沉下来。过度劳累的话,肌肤的新陈代谢就会减缓,角质层就会沉积,自然也就导致肤色暗沉不均。
不好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肌肤问题,比如吸烟会使微血管收缩、使血液循环恶化,肌肤因而处于缺氧状态,脸色自然黯淡。香烟还会破坏维他命c。
对于白领们来说,紫外线和电脑辐射式最厉害的,也是对肌肤伤害最大的。紫外线会深入及破坏真皮层,侵害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使其变质,在真皮层中残留成块,令肌肤失去剔透感而泛黄、暗沉。
的。而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也会越来越严重,而胶原蛋白一旦流失,就会出现细胞塌陷,水分缺少等问题,也就会出现色斑、干燥、皱纹等问题。因此,要想解决肌肤问题就需要及时有效地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功能性蛋白质,能填充细胞塌陷,修复受损的细胞,帮助你结局众多的肌肤问题,重现你亮白水嫩的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