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不好的主要原因
睡眠不足最容易导致肤色差劲。晚上睡眠是皮肤细胞更新最快的时候,,新的细胞会生长,老化的角质细胞会排走。睡眠不足,新陈代谢功能不再畅顺,造成老化角质层增厚,肌肤失去透明感,呈现泛灰晦暗颜色,即使扫上多鲜明的妆色,也遮掩不了脸上的暗哑。
工作生活的压力使身体进入紧张状态,造成血管收缩,血液
循环不良,脸色也暗沉下来。过度劳累的话,肌肤的新陈代谢就会减缓,角质层就会沉积,自然也就导致肤色暗沉不均。
不好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肌肤问题,比如吸烟会使微血管收缩、使血液循环恶化,肌肤因而处于缺氧状态,脸色自然黯淡。香烟还会破坏维他命c。
对于白领们来说,紫外线和电脑辐射式最厉害的,也是对肌肤伤害最大的。紫外线会深入及破坏真皮层,侵害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使其变质,在真皮层中残留成块,令肌肤失去剔透感而泛黄、暗沉。
需要及时有效地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功能性蛋白质,能填充细胞塌陷,修复受损的细胞,帮助你结局众多的肌肤问题,重现你亮白水嫩的容颜。肤色不均是何故 肤色不好有三大原因
工作压力大了,经常在电脑面前工作,熬夜,与烟酒为伴,结果就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缓慢,肌肤问题频繁出现。护肤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脸色因角质积聚而变得更加暗沉,如果肌肤干燥,角质层水分不足,肤色灰暗、欠缺透明感的情况会更加严重。肤色不好会使得整个人看起来萎靡不振,没有精神,因此一定要注意改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