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搭讪话术惯例》
搭讪女孩,赢得主动55个经典话术惯例 1那天听人说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对此我很激动,人生第一次有人夸我帅。 骄傲风趣法
2把这个谎说得像用圆规绘出来的 怀疑MM说假话的时候可以用用
.3“小心”我边拉了一下她边说道。
她看了我一下,疑惑的问道“怎么了?拉我干什么?”
“有个蚂蚁,别把你拌倒了 压马路的时候缓解无聊的气氛。 有KINO 至于是腰还是手,视你们关系而定了
4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颗流星,很漂亮。我还对它许了一个愿!~(停顿一段时间或者等她问你)我对流星说“希望XXX(她的名字)变得漂亮点”结果我发现,那颗流星居然倒着飞回去了!~ 没话说的时候,说吧。 绝对让MM对你粉拳。
5我说:你知道么,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她会问你
不理他接着说:早上刷牙时,我对着镜子念了一句咒语“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帅哥!”神奇的事法生了!~镜子里面真出现了我的样子也!~ 骄傲自大风趣一下
6我:如果一个幽默帅气的绅士和你打招呼,你会怎么办了? 她:我会两眼放电的给他打招呼啊!~
我:嗨!你好!~ 小小的互动, 需要有一定舒适感的女生。 不然对方可能不会给予你回应。
7、你:你相信命中注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