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
1、刚才我和我的朋友在讨论一些事情,我们想知道女人到底是怎么看到这个问题的,女生喜欢一个有女友的男生,应该追吗?/醉酒后的话可以相信吗?/女生应该生气男友玩真心话大冒险吗?/接吻算是偷情吗?/你们说男人和女人谁更喜欢说谎?
2、我的朋友冬瓜(一个有趣的外号)刚和女朋友分手,就是那边穿衬衫的帅哥,你觉得他要等多久才能和别的女生约会。
3、我需要一些女生观点,如果你跟某人交往了三个月,他不想你跟他的某个朋友太亲近,怎么回应才好,假设这个人只是朋友,不会发生什么事。我这么问是因为我朋友跟她女友交往了三个月,她要他不要跟她的朋友那么亲近。
适合情景:社交场合,静止的目标。
评价:意见开场只合适在社交场合,能有效的打开组合,最好加上假性时间限制,开场完成后不要停留在开场白的话题上,要开始一个转折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