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成长的故事作文(亲身经历的事)8杨莲
在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我有着无数件难忘的事,但其中这件,最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三年级的数学测验,由于之前认真复习,我得了100分,同学们都羡慕地望着我,我非常骄傲。在课堂中,我总是心不在焉的,而且经常东张西望。晚上的功课也做得马马虎虎的,自然字也不会写得漂亮。第二天作业发下来后,我只得了八十多分。然而,我并没有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不久,我又迎来了一次数学测验,同学们都在紧张地复习,只有我不以为然。测验中,我不仅没有读清题目,而且做完后又没有检查。“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铃声响起,我胸有成竹地把试卷交给老师""
测验后的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56这个鲜红的数学映入眼帘,我惊呆了,简直不相信这是自己的卷子""回到家里,我失望地把试卷拿给妈妈看,妈妈严肃又温和地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欣,你要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短短的名言使我受益一生,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
【成长中的故事】成长中的故事(亲身经历的事)9杨欣美
在我的成长记忆里,发生了许多故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那就是去年暑假我学会了游泳。
去年暑假,我和小伙伴去河边游泳,外我们来到了河边,看到河里水很深,就往后退,不敢下水。这时看到其他小朋友都下水了,我也试着下了水,啊!原来水并不可怕。虽然我是敢下水了,可是不敢闷水,这时,小伙伴跟我做起了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谁先把水底的鹅卵石捡起来,谁就获胜。看着其他小朋友像小鱼儿一样一会儿钻到水底,一会儿浮到水面,我也试着抢了一回,一下子钻到水底,捡起了鹅卵石,我高兴极了,啊!我也学会了闷水。通过了这一关,我渐渐学会了游泳,我不但学会了蛙泳,还学会了仰泳。我还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水中转圈游戏,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这不过是我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但是通过这次学习,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还锻炼了我的胆量.
【成长中的故事】一件难忘的事(亲身经历的事)10邰玲
在我的成长记忆里,发生了许多故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天,我们班正在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告诉我们说:“今天要进行短跑比赛。”我们听了都非常兴奋,开始认真地做准备活动。 开始比赛了,我们作好起跑的动作,就在那一刹那间,就听老师说了一声:“预备,跑!”我们都迅速地迈开腿,快速地向终点跑去。这时,我忽然被绊了一下趴在了地上,“哎呀!真疼呀!”这时跑在我后面的同学看见我摔在地上,急忙跑过来扶我起来,又对老师说:“老师,邰玲摔倒了。”于是老师扶着我向医院走去。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擦一点儿酒精,又抹上红药水。回到教室,同学们马上围过来,有的问我:“怎么样,还疼吗?”有的问我:“还流血吗?”听着同学们关心的话语,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永远也不会忘记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好像至今同学们亲切的话语还响在耳旁。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一件事(亲身经历的事)11李先进
有一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三年级的一天我在校园玩,突然在操场发现了一叠钱,打开一看是两张一拾圆——20元钱,啊!这些钱能办很多事呢!失主得多着急呀!平时我很喜欢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今天捡到了20元钱更要交给警察叔叔了,正想到这里,我看到校园里有老师,便毫不犹豫地把钱交到了老师那里,他们把我的名字记在本子上,我非常高兴,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放学回到家里,我把捡钱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说我这种拾金不昧的做法是对的。 每当妈妈与别人谈及此事,我总说,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以后我还会这样做的。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痕迹,要想做一个好孩子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成长中的故事】一件难忘的事12(亲身经历的事)李玲美
我天天生活在学校里,每一天都在感受着酸甜苦辣,有快乐、有悲伤,有泪水,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最难忘。
那是一天上午的一节语文课,同学们在下面安安静静的写着老师留的作业,老师在上面给我们批作业。突然,门“吱”的一声开了,是别班的老师来了,他小声对我们老师说了几句话,老师就和他出去了。教室开始还安静,后来声音慢慢大了,有的同学下地扭起屁股,有的同学向天棚扔橡皮,有的同学还相互打纸团,有的同学还大声喊叫""这时老师一个猛冲闯进教室,跳上讲台,“啪”的一声,老师把尺子打在讲桌上,尺子立刻断成了两截。老师又把几个闹得最欢的同学叫到讲台,狠狠地批评一通。后来一上语文课没有谁敢出声了。
这真是同学们难忘的一节课。
【成长中的故事】一件难忘的事 13(亲身经历的事)万琪英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往事常常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其中有一件事,更是令我难以忘怀。
在二年级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里,我得了三个80分。我以这优异的成绩,在全年级排第五。当时,我听老师读我的分数以后,真是一蹦三尺高,这简直令我难以相信。 在期中考试颁奖的那一天,由校领导公布了每个年级在全年级前20名以内的同学的名单。当念到二年级第一名的我时,我高兴地走上了领奖台。 走上领奖台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我还以为是做了一场好梦。当我接到校长颁发给我的奖品时,我才知道这不是梦,而是事实。当我们向全校同学敬礼是,校园里顿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那一刻,我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兴奋和自豪。那感觉是多么美好啊!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成长中的故事】一件难忘的事(亲身经历的事)14李波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现在想起来内心依旧酸楚。
那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到学校篮球场玩。这时一个捡破烂老头走过来。他说:“你过来一下。”我想一个捡破烂的找我干什么。我两手叉腰,说:“老头儿,你有病呀!快走!别在这儿丢人现眼!”我摆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架子。“喂,小朋友,我不是来找事的。你的钱包掉了,我找了你好久,终于追上你了。你看是不是""”我迅速抢过来,检查了一遍,还真是我的。我大叫:“太好了!太好了!”高兴得跳了起来。
他真令我感动,我以后再也不敢小看穷人了。在篮球场上,我惭愧地打着篮球,我的脑子里全是懊悔和后悔的念头。这件事将深深烙在我心里,永远不能抹去。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一件事(亲身经历的事)15邰为民
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当然我也不列外。
我读一年级时,我去倒垃圾,不幸发生了……..因为我跑的太快,我滑倒了,这还不算什么,我的嘴开了一个大口,牙断了两颗。当时血流满地,我也忍不住哭了起来,爸爸赶快带着我来到了县医院。医生一检查,发现我嘴里有一个很大的破口,必须缝针,医生先给我喷了一点麻药,之后就给我打了麻针,然后再缝针的时候就不疼了,没感觉了。当时我很害怕,我说:“怎么还没有缝好呀?”医生一边给我缝针一边跟我聊天,快缝完的时候还和我开了一个玩笑,这时我就觉得缝针不再像我想的那样恐怖了。缝完了,我一直没有哭,医生夸我说真勇敢!
这真是一次痛苦的经历,我以后做事再也不会不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