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的《难忘的一件事》50多篇》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一件事(亲身经历的事)1唐海燕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放烟花。
大年三十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边等着新年的到来。好不容易到了11点半,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阵烟花声,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大声说:“我们去放烟花吧!”“好”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回答道。
我们说去就去,三个人拿着烟花飞快地下了楼。在楼下的空地上,爸爸伸手小心地点燃引线,转身就跑。几乎在爸爸转身的同时,我们被淹没在“噼哩啪啦”的炮声中。直到放完,我们才出来。
我递了个最大的礼花给爸爸点燃,立刻半空中好似孔雀开屏,又如仙女散花,还像一把美丽的花伞。一会儿满天金灿灿的,像丰收的稻谷撒满天,一会儿红艳艳的,好似黄昏时候的晚霞铺满天,真是美丽极了!
我喜难放烟花!烟花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一件事 (亲身经历的事)2杨进
在我六岁那年的春节,有一件事使我难以忘怀,想知道吗?让我慢慢的讲述给你听吧!
春节的一天,我看着爸爸和叔叔们喝着酒,一边不住的喊:“好酒!”我想菜是里面最好吃的了,听到爸爸和叔叔一直说酒很好喝。我想酒的味道比菜的还要好吧!于是,我请求他们给我点酒喝,爸爸说:“小孩子家瞎胡闹什么?去,去, 去一边玩去。”
机会来了,爸爸妈妈有事都出去了,就剩我一个人。哈,太好了,我走进厨房,拿起酒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叫了起来,真辣!辣到我头昏脑涨、天旋地转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妈妈刚刚好回来了,看到我满面通红便问:“杨进,怎么了?”我顿时说不出话来。妈妈又说:“是不是喝酒了。”我点点头,妈妈笑弯了腰,妈妈就带我进房里睡了一觉。起来时,出来就看了爸爸、妈吗、叔叔都笑了,我低下头走回房间不敢出来,趴在床上哭了起来,你觉得我“傻“吗?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艰辛的。发生的事如满天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还是那件事。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一件事(亲身经历的事)3李浩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发生过许多件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都被我渐渐遗忘了,可是有一件事,至今仍清晰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记得那天上午,我发现楼前的草地上,一只母狗带着她的“孩子”们正在玩耍。我很好奇,就走过去观看,并随手摸了摸毛茸茸的小狗崽。这时,母狗发现了,“汪汪”叫着向我扑来,我一个急转弯,母狗扑了个空。我急忙捡起一块石头,向母狗仍去,可惜没砸中。这时,母狗又“汪汪”叫着扑了上来。我连忙爬上大树,心”咚咚“地跳着。母狗仍不罢休,绕着树“汪汪”地叫个不停。过了好大一会儿,母狗走了,我也下来了,心想:这真是一次“狗口脱险”呀!从此,我再也不敢惹狗了,特别是刚生崽的母狗。
直到今天,一想起这件事,我依旧感到很害怕。
【成长中的故事】最难忘的一件事(亲身经历的事)4杨昌龙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发生过许多件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都被我渐渐遗忘了,可是有一件事,至今仍清晰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这一天是过年,我怀着满怀的心情在家等着我弟弟来。
终于我等到了,他一到我家就叫我去买鞭炮。过了一会儿,我拿了一大捆鞭炮,我说着可以让我们放到明天了吧。然后我们就一个接一个的放。
我们放了一会儿,累了,我们去买了一些饮料。喝完了,就去玩电脑游戏。我们玩了:QQ飞车""等。
过年真美好啊!我最喜欢过年了。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事(亲身经历的事)5邰正杰
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情已经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终身难忘。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们正在上数学课正当老师给我们讲的正起劲的时,突然,老师的手机响了,电话里面说老师的女儿生病了,让老师赶快去看看。可是老师并没有去。下课时,我跑过去问老师说:“老师您怎么不去看您的女儿呢?”老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不行呀,我不能耽误你们上课,我是一个老师,我要坚守自己的职责。”我被老师的这种敬业的精神所感动,她向我们诠释了人民教师的平凡而伟大。她的精神影响着我,让我终生难忘。
【成长中的故事】最难忘的事(亲身经历的事)6龙小其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情已经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终身难忘。
马上就要过年了,姑姑知道我无聊,就叫表姐来陪陪我。
表姐来了,我开心的迎接表姐。晚上,我们在房间玩牌,表姐赢了,我就说:你耍赖。我赢了我就说:耶,我赢了。
快到十二点了,我和表姐下楼去放炮。到了楼下,我堵起耳朵。听见咚咚的炮声。我还看见一个叔叔,直接拿着一个大炮,点燃了,我吓得连连后退,最后,我碰到台阶摔了一跤。表姐说:瞧你那个熊样。
这就是我难忘的事情。
【成长中的故事】成长的故事(亲身经历的事)7侯剑玲
在我的成长中,脑海里有着许多值得回忆的事,其中有一件,深深印在我脑海里,使我至今难忘。
那是在我一年级刚上学的时,妈妈每天早上送我上学时都要提醒我,不要顽皮,可我还是和往常一样贪玩,每次午休时,我和几个同学都要到操场上去捉迷藏,玩得大汗淋漓。
有一天课间十分钟时,我和几个同学去操场上玩耍,玩得口干舌燥,发现高年级的大哥哥们正在吃冰棍。于是我偷偷地走出学校门去外面买冰棍,当我回来时,保卫发现了我,被批评了。之后,我们被班主任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经过这次教训,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给了我极为深刻的教训,使我从幼稚和无知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