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配对》
双鱼,天蝎,巨蟹,射手,处女,这几个都比较合适
双鱼座:射手座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对,但要长久相处,看来得花点心思。
因为射手座对爱情通常是一触即发,绝不留手,试过不合拍了便更换,而双鱼座总之有人爱就成了,根本不会想想长远的问题,总是糊里糊涂地就陷进去了。关系一开始,射手座的人随时可以转身抽离这份感情,但对双鱼座纠缠、牺牲式的自毁手段,完全没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开始另一段感情之时,也不能与双鱼座完全脱钩,从而造成难以收拾的局面。 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迷糊而贸然组织家庭,先要考虑有没有将来,连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财观念,只顾眼前不顾后,所以啊,把家管好,对你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难题。
性对你们两个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拢你们之间的关系,但长远来说,始终是靠沟通才有将来的。
双鱼座:天蝎座
天蝎与双鱼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对,因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样感情为重,但一强一弱,一刚一柔,相辅相承,完全发挥出浪漫最高境界。你们戏剧化的情绪起伏,也令你们的感情生活充满戏剧性,你们的恋爱可谓烟火一样,灿烂迷人。天蝎座在情爱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双鱼座那一种温柔贤惠,不敢抗拒,甘心认命,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家庭组织方面,天蝎座绝对是一家之主,家庭事无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对不切实际的双鱼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节奏与财务,真是求之不得。
在床上活动方面,大家都能炽热地去表达自己的性欲,享尽鱼水之欢,VeryGood!
双鱼座:处女座
星座学来说处女与双鱼是180度对宫,很多东西是是相反的,但放心,相反某种意义表示有些东西是共通的,只不过是观念和表达方法不同,只要纠正并找到一个中庸之道,绝对是非常默契的一对。
最起码双鱼座可以很清楚了解处女座的想法及对人态度,就算他很挑剔很麻烦,双鱼座也可以接受得了。而处女座也因为双鱼座天生的温柔,收敛了很多无谓的唠叨。当开始的时候,双鱼座用牺牲的想法去接受处女座的爱,处女座用服务的方式去对双鱼座,两人能够互相尊重关心对方。通常感情出事的可能就是双鱼座给处女座捉到他去“偷食”的证据,成为决裂的导火线。让人担心的是,两人的感情一旦变质,往往也会因为不想伤害对方而拖拖拉拉。 家庭生活若由处女座掌管会有不错的稳定性,但性生活方面,双鱼座要调整一下自己的需求量,否则吓怕处女座,结果不可以享受到真正鱼水之欢哩!
双鱼座:巨蟹座
非常默契的一对。两个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爱字行先,你们之间的关系真似一套爱情文艺片,充满赚你俩热泪的情节。由开始彼此对爱情的同一憧憬,到你们知道找到了在心里一直渴求的人,你们会很努力给对方安全感,会很小心去维持两个人的关系。但要小心你们的优点也是你们的感情上的死穴,因为你们的敏感度高,越紧张对方,受对方情绪影响越大,小小的事情,都会令你们不快乐,眼里不容一粒沙哩!在组织家庭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负责组织的工作,尤其在财政方面,双鱼座这种吊儿郎当,有时会令到家庭陷入危机。
在性生活方面,必先以感情为基础,配合浪漫的想法,肉体接触只是表现各自热爱对方的一种手法而已,单是肉欲的交往,无助你们的感情,同样,太纵情也影响生活中其它部分。 双鱼座:双鱼座
四条鱼一起游,你说会发生些什么事?由于大家都很浪漫,又互相清楚对方的性格,所以相合度很好,只不过问题在于感性太多,往往会失去理性的一面,完全不知道世界发生什么事而沉溺在自己的天地里。如果一辈子无风无浪,顺风顺水你们自然是最幸福的一对,但有朝一日受到外来环境的打击,恐怕你们不懂得面对现实了。另外要注意的是你们都太情绪化,一发作起来伤害很深。
性生活方面,两人配合度很高,充满浪漫情调。注意不要太过沉溺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