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各位电专的老师们、同学们,,还有贴吧的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现在正在为您直播的是电专广播晚间栏目,山城茶坊,我是亚坤、
开学已经快两个月了,大家都还好吗?希望大家天天都开心快乐哦~
又到周二了,不知道这个周末大家是怎么渡过的呢,有什么开心或者难过的事想要和我分享的吗?欢迎您来到贴吧里和我分享你的心情。。
上周六是亚坤寝室兄弟的生日,陪他疯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几个朋友围在一起聊天,吃蛋糕。发现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最近在点歌的时候突然发现这段时间过生日的朋友挺多,一年里,可能生日就只有那么一天。所以一定要记得要吃上一块甜蜜的生日蛋糕哦~~~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能听到亚坤给你祝福!~生日快乐哦!~
2广告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过刻骨铭心的爱、谁没有被别人误解过,当你收了委屈,得不到别人的理解,深爱一个人,得相互不到回报,我们应该怎么办,在今天晚上的的山城茶坊里,相信也许你会找到答案。
3SECRET OF MORN ING
这个世界上有某些事,有某些人,总让人不得不去释怀。真正的爱一个人,付出并不需要回报,那份爱是发自内心的是由衷的爱,
如果得不到。那就学会释怀吧。等到你白发苍苍,想起曾经便会是一种美好的记忆。想起年少时一段纯正的爱,你会发自内心的微笑。
听众朋友,你现在收听的是电专广播晚间栏目,山城茶坊。我是亚坤。今天晚上的主题是:释怀。栏目在校园广播里直播,同时在百度电专贴吧里开始了专栏、欢迎大家参与今晚话题 的讨论中。。听首歌。、;来自曲婉婷的的快活,待会回来,开始今晚的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