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见习》
医学见习之关键词攻略
2010级23班30号郭雪琪
托在医院做主任的大姑的福,很容易的拿到了资格在医院见习。鉴于我还是个刚上大学的“黄毛丫头”,大姑把我安排在她当值的内科,也是考虑到一来有个照应,不至于整天当跑腿的,而来能多些学习的机会。
见习七天,不长不短,多多少少能学到些东西的同时,也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去思考些什么。
见习第一天关键词:大一,看病历,“十问歌”。
第一天到医院,领了白大褂,随大姑走了几个办公室,跟医生护士也打了招呼。大姑把我安排给她带的住院医生刘医生,让他教我一些基本知识。
“你会填病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