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见》
二十年后再相见(周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瞬即逝。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二十年了。在这二十年里,我们已经成为了大人,成为了各个领域里的成功人士。而在今日,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又聚在一起,追忆那似水的年华,那流金的岁月。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全班同学聚在一起,来到“小胖”开的七星级大酒店里的豪华包厢。
我们第一眼见到洪老师时,发现洪老师已经两鬓斑白,不见当年的光彩,而我们见到彼此虽心中有无数的话语想说,但又说不出口。我们的洪老师看见我们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只好说:“还记得那时候的同学们吗?个个都是那样活泼可爱。那年毕业考试之前还在那疯狂地玩着,但是考试的成绩却没有差。还有那次毕业典礼的时候,是哪一个小不点哭得最厉害呀!你们难道也不记得你们互相拥抱时那个最灿烂的笑容了吗?”
听到这些话后,只见我们的话语泉涌般的喷了出来,都在讨论当年的趣事。只见我们的郭总郭嘉逸没有了办公时的严肃,眉飞色舞地讲起了当年的八卦,大声的说道:“那时候呀,我们的韦大帅哥就喜欢汤若,还有汤若的后宫有三千美男!”又见李佳易带个小眼镜文质彬彬地说到《匆匆》里的一句话:“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