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吃饭》
小猫吃饭
—王慎思
有一天,小 兔请小猫到它家吃饭。
小猫到了小兔家,看见桌子上摆着一桌子好菜,有五条又肥又大的鱼,有一盘肉,还有两杯水。小猫毫不客气地坐上了椅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小兔急忙说:“慢点吃,慢点吃,千万别被鱼刺卡住!”小猫说:“没事,没事!”过了一会儿,小猫“喵喵”地叫起来,小兔问:“怎么了?”小猫说:“我被鱼刺卡住了!”小兔连忙找到了醋,让小猫喝下去,不一会儿,就好了。
小猫后悔极了,都怪当初没有听小兔的话。
谢谢你!金吉娅
金吉娅,你的家里并不宽裕,为什么要给我买一个洋娃娃呢?金吉娅,谢谢你,给我买了一个我希望能看到的穿裾子而且又漂亮的洋娃娃。
谢谢你!金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