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像个梦,像白日梦一样,我以为我可以抱住我心爱的人,可等到我醒过来,才发现,我还是我,还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佛说五百年回眸,成就一次的擦肩,也许你是我扭酸了头不小心撞上的,愿意聊的时候就给我发信息吧!
看到你的名字激动;听到你的声音心动;三番五次请你出动;害怕自己轻举妄动;咦!"看到你时一动不动。
爱一个人好辛苦,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灵犀?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地球很大,但让二个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觉得它好小。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你。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也许你说过,但我想再听一边,真的。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自从和你相识以来,我平静的心湖再也无法平静了。你的芳姿,你的丽影,你的笑靥,使我难以忘怀,我已被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
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我可以清楚的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这些声音、这些影像,都已经写进我的生命中。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吧,我在想一个人""你啊!亲爱的
我的快乐是你/想你想的都会笑/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摘自短信大全网
是花开也好花落也好,是春天也好秋天也好,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会心满意足了。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有些女孩子本身就像是阳光,总是能带给人温暖幸福愉快,你就是这一种。
你虽然从没有问过我我爱你有多深,可是月亮还是代表我的心!摘自短信大全网
红尘中有你相伴,也就了却了美丽心愿,一生中有你相伴,这是我许过的愿!
亲爱的,你好吗?此刻我只想将所有的思念和爱,贴在你的水杯边缘,你每次喝水的时候,我就靠近你的唇边"
我们本是天堂的两棵树,相约来到尘世,你只在天堂耽搁一天,我便已在人间苍老千年
最浓的思念总在月夜/最深的爱恋总在今晚/当回忆与我同眠/你的声音在我耳边/当希望与我同在/你在我身旁
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茫茫人海,寻觅一个知心的背影,已是不易;找到,更是不易。所以,我珍惜!
或许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的算式。
每一次望见你那轻盈的双眼,每一次听到你那美妙的声音,每一次""我爱你是那么深!你永远在我梦里!
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第一次的握手就已经注定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很幸福,因为我找到了最佳的另一半。
我永远爱你,就算天崩地裂、海枯石烂;就算日月颠倒、乾坤互换;就算日光如逝、天无尽头,我始终爱你。摘自短信大全网
生你的气,只有一点点;爱你的心,还剩下一些;现实的你,一样很美丽;想你的我,永远在等待!嗨!你想我吗?!""
能被你爱着,完全地爱着–这便是我所做过的最美丽的梦。
每天你都等着我说爱你,亲爱的,你要知道你为我做的每件事情,我都会默默的记在心里,这辈子有你爱我真的最美。
每当我独处时,每当我快乐时,我都会想起你,想让你加倍我的快乐!
在下对你的仰慕之意,有如上下五千年,历时已久!摘自短信大全网
我的“虚拟内存”,两年了,你建立在“硬盘”上的丝丝柔情,早已占满我心里的个G,来吧,该“升级”了。
当你读这短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短讯,欠我一个吻;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复,你就是我的了。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让我伤心!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堂西畔桂堂东。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一天不见想看你两眼发直没有气三次拿起电话机四肢冰凉汗直披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点之前我等你
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望着我!我要你望着我的眼睛!我要你望着我的眼睛说!你要我!
天变、地变、海变、人变,世界更是变、变、变,唯一永恒的是–我对你的情、我对你的爱、还有一颗早已为你沉醉的心。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
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摘自短信大全网
是你让我懂得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心绪叫作“思念”,还有一种感觉叫作“爱”!
宝贝,你是上天赐与我最好的礼物,我要将你珍藏在爱意的最深处。直至我们渐渐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爱死你!
老天做证,我的影子随时随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该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时候除外!
我喜欢默默的被你注视着默默的注视着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爱着深深的爱着你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当我陶醉在爱的世界,享受爱情的甜蜜时,也使我深深的体会到“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梦乡!窝忧郁的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矮泥!(请用升调加降调大声朗读)
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决不委屈你。摘自短信大全网
不要总是问我倒底爱你些什么,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一定是前世的缘,才注定了今生的情。不然,为什么人海茫茫,我就偏偏落进了你的网?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
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想追你三番四次来找你五朵玫瑰送给你六神无主想泡你七次八次来烦你九颗真心打动你十分满意就是你。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摘自短信大全网
爱你,却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耐;求此刻能拥有你,求此生能与你在一起!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希望睡前可以轻吻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见你!一直都这样希望,直到永远。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没有你在身边,我会黯然失色。来到你的身边,我会如饥似渴。
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嫁给你,是幸福""
自从有了你,我就成了“没心没肝”的人,因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你的眼泪太名贵,在我的手中跌成钻石,所以,我不会再让你流泪。摘自短信大全网
你相信缘分吗?那是一种神秘又美丽的牵系。至于我们之间,我只想告诉你,我很珍惜。
亲爱的:我正独自在“红灯“酒店饮酒,我保证我对你忠诚不二。不信,这里位三陪小姐可以作证。
美女:你现在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人家想死你了!
当快乐的时候,想到的是你,想和你一起分享,当悲伤的时候,想到的是你,想和你一起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