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作文300字
老师告诉我们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不乱扔垃圾,不乱砍伐树木,不破坏森林。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蓝天变的污烟瘴气,黯然失色,浓烟滚滚的好像没有擦过的镜子一样。大地开始荒无人烟,千疮百孔,伤痕累累,绿树也像患了病一样,痛苦的呻吟着。
如果我们保护环境,蓝天会变得很明澈,湛蓝湛蓝的,白云自由自在的飘荡,空气非常清新,大地生机勃勃起来,垃圾堆一瞬间变成了花园,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树成林,朵朵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污水变得清澈了,叮咚叮咚地流淌着。
保护地球,留住最美好的环境……善待自然就是善待人类自己,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