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作文300字
有这么一个人,她活泼可爱。有这么一个人,她淘气但很聪明。虽然,她有时候总是发脾气。但,她还蛮不错的。
有这么一个人,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她总是把衣服穿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找不出一丝毛病。
有这么一个人,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帅气的爸爸,美丽的妈妈。
在学校她是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今年已经12岁了,性格像个假小子似的,在班里,和大家能玩到一起去。
你想知道她是谁么?她就是孟泰小学五年三班的——张鑫宇同学。这就是我,嘻嘻哈哈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