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老师像大树一样保护着我们,老师像星辰一样指引着我们。从古到今,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啊!教师的事业是崇高的,更是伟大的!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给我启迪最大的人就是李老师了。
李老师是我们从三年级到六年级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李老师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戴了一副眼睛,樱桃般的小嘴,波浪卷似的长发,瓜子脸,说话时,总有着迷人的微笑。
记得有一次,调皮鬼董海洋和淘金不知为了什么事情打了起来,您知道后,急忙赶过来。您来了以后,他们两个都停了下来,您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不是一味的责怪他们,而是耐心的开导他们两个。最终,他们两个又重归于好了。李老师,你真是我们的好老师。
在一次月考中,我没有考好,上课也没有精神,您知道后,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我来到办公室后,你让我坐下来,抚摸着我的额头对我说:“陈豫陕,一次的失败是没有关系的,下次努力就行了,不要退缩,在哪里跌倒的,就在哪里爬起来。”望着老师那信任的眼神,我的信心又重拾了回来。
李老师啊!您辛苦了!你为了我们这个班操了不少心,把我们从一个对什么事情都似懂非懂,天真幼稚的孩子培育成了一个有一定文化,自强,自立的少年。您为了我们放弃了多少休息的时间啊!多少个日日夜夜,您为了我们而操劳着。白天,您总是竭尽全力地把全部知识教给我们,而我们就像是棵棵幼苗一样吮吸着知识的甘霖。
李老师啊,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