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了也别彼此伤害》
不爱了也别彼此伤害
一段感情到了无法维持的地步,怎样做才能将伤害降到最小?和平分手真的存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这个问题:分手的最佳方式。
每段感情都是不同的
“处理分手的手法与你是如何经营这段感情有关。”纽约市为基精神分析和精神治疗医师人员利伯曼博士说,他是专门研究人们的关系问题。
首先,并不是每一段关系的结束都需要轰轰烈烈。没有硬性规则说明你们已经进入了恋爱阶段。
“有一些人凭着他们约会了两次就认为他们是情侣关系,也有人觉得就算约会了很多次也能表明他们是情侣关系。”利伯曼说:”如果你们只约会了两三次,那不再打电话就说明你想结束关系,但如果你们之间经历了某浪漫事件或有性接触,打电话告诉对方是比较礼貌的做法。”
“有时,不打电话比较容易,这些人只会转身跑掉。”她坦承。网上约会的爆发,使情况更加复杂,因为实际分手是必要的。
“当人在互联网上恋爱时间长了,就会有打电话给对方的冲动,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你才有勇气要求见面,这可能又会产生问题,因为你们已经非常喜欢对方,然后,当他们最终见面时,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方表明你们彼此不适合。”她说。
由于网恋的流行,分手前的征象也改变了,利伯曼说。”如果你见到你的网恋对象在网络找其他人聊天,你很可能被人甩了。”她说,这比约会时冷落对待或不打电话更狡猾。
不要通过发电子邮件说分手
着名歌星小甜甜布兰妮透过文字信息与她现任丈夫凯文分手的事被广泛报道。不过,短信、电子邮件,或其他高科技的信息传送系统,不是结束浪漫关系的最好媒介。(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社交网络站点包括myspace和facebook,允许用户在彼此的页面上发表评论,但绝不应该被用来结束一段浪漫的关系。也不应使用breakup butler网站,其网站提供了包括含蓄到直白的几种类型的分手录音。
坚持感情原则
“面对面或电话联系,是势在必行的,”阿诺德说,”这是十分重要的,是给予对方提问并感觉你的言外之意。”
阿诺德建议,你应该尽可能地坦诚、直接。”不要搞针锋相对的争论。坚持以下原则:这不是工作,任何人都没有错,只是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你能和他成为朋友吗?
分手后两人是否能做回朋友,取决于两人本身及分手时的感受。”如果那人十分投入,然后分手了,却总是努力令对方回心转意,但柏拉图式的关系是行不通的,”利伯曼说。”如果你还爱他,并希望他回来,最好的办法是冷淡对待”。
“如果你真的很想和他做回朋友,并且他还没找到新欢,最好的为法是离开一段时间。”她说。阿诺德表示赞同。”至少需时八个星期没有联系,没有电话,没有一起喝杯咖啡。”她说。”你需要时间来习惯和回复自我。”
每天都像”朋友”一样聊天是禁忌。”这只会让伤口继续发炎。”阿诺德说。”不要继续打电话了解他或她每天的情况。中断所有联系方式。”
治愈伤痛的良方
“从每段感情中学习,”阿诺德说。”写下在这段感情中你赞赏的五件事,并希望在下一段感情中发生,和写下五件你不想再发生的事。”
“不要找借口去打扰对方,寻找新活动、找朋友谈心转变自己的注意力。”阿诺德说。
“不要马上找新欢,”她建议,”不要利用其它人治疗伤口,这样对你们都不公平。”
感情无法维持,就该勇敢放手。相爱是一种难得缘分,曾经爱过,就很美好,不爱了,也别互相伤害。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