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忙碌的一天》
老师忙碌的一天
每个人都会有忙碌的一天。小学生为学习而忙碌,工人为工作而忙碌,老师也为教知识而忙碌,在这里面我觉得老师是最忙碌的。
在我们桃园小学四宿舍里有一位勤劳而有疼爱我们的老师“韩老师”,他在白天里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都是在忙碌的工作着。
早上,韩老师接早班,把围裙一拿就到餐厅去摆碗摇饭,让我们把饭吃完才让自己吃饭,吃完又得把餐厅的卫生打扫完,然后又从餐厅跑到宿舍来打扫宿舍的卫生,她扫呀、拖呀、整理呀。虽然她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看着他的劳动成果心里却很高兴。
中午,比早上更辛苦,我们吃中午饭时,他一个人在餐厅前面收碗端盆,之后又站在外面监督学生""
我们要体谅老师的辛苦,让老师在我们毕业时,在老师脑子里留下个好印象。
老师真辛苦 老师真辛苦
我们本是一颗没发芽的种子,但经过金老师的精心培养后,成了一截小瓜苗。可金老师却有了沉重的负担。
老师把我们从一个似懂非懂的儿童,培育成了有知识的学生。老师为我们放弃了好几个节假日。多少个日日夜夜,白天,你总是早早地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到学校尽力把知道的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我们,夜晚,老师在台灯下备课,批改作业。她改得一丝不苟,都没有任何改错的地方。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就因为你出去接电话的时候,同学们就开始“大闹天宫”了。等你回来后,同学们像是把你忽略了,一个劲的在吵闹。老师大声呵斥道:“我一出去你们就这样,还像不像话啦…"经过这样的呵责声,老师的声音也变得沙哑了。
人们都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教师的工作是平凡的,可教师对人类的贡献是伟大的。”
老师真辛苦啊!
老师,你辛苦了 老师,你辛苦了
人有多少个两年?
看见这句话,大多数人一定不以为然:两年,在人生道路上算得了什么?
然而,一个充实且让人感动的两年,你经历过吗?
07年的9月,带着紧张与不安,我们走进了初中的大门。那时的你,是一个有着亲切笑容、长发的刚毕业的女老师;那时的我们,是一个个稚气的孩子,全然不知初中与小学的差别。朝夕相见,无论是三防教育还是学陶,你严厉时让我们连大气都不敢出,却又能和我们像朋友一样嘻嘻哈哈地闹成一团。你嘴上总说着“团结”二字,看见我们闹矛盾打架,比我们还要伤心;我们的课堂总是很愉快,你常常在枯燥的知识中插进几个笑话,让气氛活跃起来;你总是会在我们身后鼓励我们,让我们多参加集体活动,为班争光_拔河比赛时,你不停地为我们加油;输了,你隐去心里的失望,笑着对我们说“下次尽力就好”。我们心里都知道,你是个好老师,但谁能无过?我们总是犯错,你一次次难过,又一次次原谅我们。带着这份感激,我们来到了08年。
08年,我们又见面了,不变的是友情,但你变了,变得严厉起来。那时的我们生活在低气压中,生怕做错什么事会让你生气、留我们堂。那时,每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几乎都能在教室外看见你_亲切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冷若冰霜的脸;欢快的声音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严厉的批评。“爱之深,责之切”,如今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那时的我们还小,直到临别的那天,我们才真正长大了。
为我们成功而喜悦的,是你;为我们失败而伤心的,是你;为我们犯错而大发脾气的,是你;为我们的奋斗加油打气的,是你;伤心失落时,安慰我们的,是你" "
都是你,亲切的你,严厉的你,多愁善感的你。
辛苦的你_为了我们,瘦了一圈的你。
我们艾(爱)老师,你辛苦了。
这两年来,一路有爱(艾),一路有你。
老师你辛苦了 老师的工作很辛苦。每天他们都要给我们讲课,对我们谆谆教诲,要批发堆积如山的作业,呕心沥血地写教案,还要组织我们活动,保障我们的安全。稍微长大后我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落下的是泪滴;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
老师,对于你的辛勤付出我只有用心底最深沉的话语来对你说声:“你辛苦了。” 你就象是我的蜡烛,在我走到黑暗的地方时,你就会点亮前途。
在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人象你这样一个是妈妈,一个是您。
当你晚上在为我们操劳时,我真希望能帮你分担些工作。
当你早上7;00到学校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常跟我们说的话;你们这年龄的记忆是最好的,尤其是早上,早上起来读几次课文马上就会背了。
你日日为我们操劳,我很感激您,也很想帮助您,当我无能为力,可是我只有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我也只能对您说,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