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XX学生作文》{在学校里的作文}.
涿鹿县轩辕路小学 五年级 梁越尧
校园里的生活多姿多彩,有快乐,有悲伤。师生间,每天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为了集体的荣誉,同学们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在那“荣誉榜”下一张张闪着金光的奖状背后凝聚着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现在就让我这个“小调皮”通过我们班发生的一件故事来为你们讲讲吧。
就是上几个星期,由学校组织的拔河比赛,在比赛场上充满了欢声和笑语。在周老师的主持下,各年级,各班分组抽比赛号。我们班是第二组出场。各组队员像一对对欢喜冤家谁也不服谁。
第一组比赛队员是六一班对六二班,经过激烈的比赛后;六一班轻轻松松的大获全胜了。
“第二组作准备”我们班的队员排好队快速到了比赛场中,看李雷,张帅和黄杰三大力士像小牛一样。在周老师一声哨声中,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开始了,他们一个个脚蹬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双方互不相让,有的队员脸憋得通红,有的咬着牙。终于红绸子移到了我们一方。我们胜利了。我们簇拥着老师又蹦又跳。
这是一次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它让我明白了团结一致互相帮助的重要性。
在校园中,有快乐,有悲伤,还有许多感动。老师是心灵的工程师不仅传播知识,还传递爱心,把每一位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事永远也忘不了。让我为大家讲讲这个故事。
那是一天中午,天气不太好,妈妈急急忙忙的送我去学校。正走到半路,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由于上课时间快到了,来不及避雨,在雨中赶路。还刮起了风,把妈妈给我披的雨披刮了起来,雨点打湿了衣服。到了校门口,我赶忙跑到教室,我坐在凳子上,脚下湿了一大片。不久,上课了,刘老师进了教室看见我的样子。边为我擦身上的雨水边说:“怎么淋得这么湿?”我把头低的很低,没有回答。“家里有没有为你拿干衣服吗?”刘老师关心的问。“没有,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摇了摇头说。“来先穿上我这件衣服吧。”说着刘老师脱掉了她的外衣披在了我的身上,然后转身走上讲台讲课。我看着老师穿着单薄的衣服在讲台上不时地打喷嚏,我的心里酸溜溜的。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至今想起了还是历历在目,永远我也不会忘记刘老师对我的爱护。
涿鹿县轩辕路小学 五年级 唐新坤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像走进了欢乐的世界。你往操场上一站,欢乐就像一种香味向你扑了过来。
我们敬爱老师,爱护同学,关心别人。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尤其是我最敬爱的老师Miss郑,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表面看上去很严格,但她内心蕴藏着和蔼和亲切。当我们遇到问题她总是百问不厌的对我们耐心的讲解,直到我们明白并理解为止。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几个女生缠着班主任和我们比赛踢毛毽,老师踢的可多了,使得我们都赶不上超不过。我们有好多心里话都想对老师说,我们和老师已经成为知心朋友了。这正是我们师生之间的亲情与欢乐。
颁发奖状的时候,大家用祝福的掌声为获奖的同学喝彩。掌声中蕴含着一种力量,那好像是下次我也要站在领奖台上的竞争力,这就是我们同学之间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站在楼上的阳台眺望,可以看到欢乐就弥漫在我们校园的上空。哪个同学需要帮助,总会有许多同学去帮助他。这是我们同学之间
互相帮助的友情。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欢乐、友情和亲情融合在一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如果你来我们的校园的话,你一定不会有任何烦恼哦!
校园里的回忆
涿鹿县轩辕路小学 五年级 靳乐乐
我们的校园风景优美,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园里充满我们的回忆。那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校园里有我们最难忘,最美好的时光,这些故事向天上的点点繁星,数也数不清,可是他们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的无法忘记。
记得那次期末考试,我才考了第十名,以前前三名的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老师用严厉的话批评了我,我伤心极了!下课,我失声痛哭起来,不一会,同学们走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了就好,下次你在考一个理想的成绩,我们都为你加油。”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顿时涌上了一股暖流。谢谢你们,让我重新找回了勇气;谢谢你们,我在失望中给我带来了希望;谢谢你们,在我心里深深的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还有一次,我和班长应为我不小心把他最心爱的文具盒碰到了地上。我们沉默不语了很长时间,几天我们都没有说话,以前的欢声笑语都烟消云散了,虽然我很想对他道歉。 可是看到她,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放学后,我鼓起勇气向她说了一声:“对不起。”他亲切的对我说:“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终于和好如初了!
在校园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这五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