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容易让人感动的表白句子大全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那双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发现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
爱你,却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我心碎,好惨!爱你,我心甘情愿,好甜!爱不是目的,目的是疼你一辈子!
爱你一万年,是我的追求;恋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答应我,当我女朋友吧!
爱情就像玻璃一样清澈,也像玻璃一样脆弱;用来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换,而用来盛爱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个!
爱人是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幸福地接受着爱,辛苦地爱着人!
爱像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你冰凉的心灵,爱像沙漠里的甘泉,滋润你干涸的心田,爱像一盏明灯,引导迷茫的你走向正确的道路,让爱永驻你的每一天!
爱一个人,就是想听见他的声音;爱一个人,就是想看见他的脸庞;爱你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修饰,爱你,藏在我心里,暖在你心!
长夜漫漫心无眠、思念的人何时还、睡凉的床头枕干了泪、梦里叫你误失几回;夜很静很静、静的心都难眠;思很痛很痛、痛的如火宴;爱你像喷射火山!
春的一天,是一切生命的新开始,多情的季节,孕育无数生机春风秋,几度春秋。远在他方的你,我心中的火玫瑰,不知现在的你是否也在想着我?
等你盼你很苦很累,想你爱你此心不变。
独自走了这么多年,也没觉得什么,直到遇上你。你愿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么?
多想和你并肩走上那条山路,有蓝天,有白云,有柔风,还有我和你。
佛说:跪求500年可以等到你爱的人。但我却用了600年等你,还有一百年人们称它为“百年好合”。
没有你的信息,日子过得特别平淡;没有你的信息,时间总是特别漫长;没有你的信息,阳光不再如以往的灿烂;没有你的信息,春天也失去了鸟语花香!
你是我最爱的人,可你爱的却不是我,我也只希望你幸福、快乐!也希望你不要阻止我对你永远的关心,呵护!
你是我最初的选择,最后的选择,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选择。
这个世界上有三个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拨动心弦;有我的那天,欢快中不再孤单;“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从此幸福快乐到永远。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见你”。
你离我远吗?一点也不,藏在我的心里呢
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恋歌。那优美的旋律,经久不息地回荡在我的心谷与脑海。
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亲爱的,你的一辈子,我来承担。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望?我便说: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愿他永远幸福快乐,并在他不顺心时庇佑他!
当清晨第一缕晨光散向人间的时候,我的爱也会随之来到你的身边,表白的句子要记住!我的爱永远在你左右!
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发现终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给你一生的幸福,我坚信一生不动摇!
憧憬美丽的春天,盼望温暖的春天,请你走进我的生活,温暖我的人生,你就是我的春天,我的梦,请你给我生命以绿色的希望吧!
茶是静谧的陪伴,浅斟漫饮的情怀里感伤的是独自沉浮的幽香;菊是寂寞的舞者,芳华落尽的怒放里展露的是清看淡观的傲骨,愿品茶赏菊有你陪我一生。
不离不弃,潮涨潮落,花开花落,世间万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对你的爱永不落。
不经意间,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还给我,好吗?
抱着你是一种快乐,吻着你是一种陶醉,爱着你是一种刻骨铭心,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来换取这份感觉!
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你,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你,爱你,只因为我们相遇!
在石板上写,在沙滩上写,在树干上写,最后,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爱你,爱你!我将用彩虹来写。
如果我有神灯,我将有三个许愿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够了!我将许下这个愿:我要你的无数个来生,与你热恋十万个世纪!
你就是“欠我!”谁要你让我爱上你?所以你就用你一辈子的时间慢慢偿还吧!
银河的光亮也比不过我们爱情的灿烂,流星划过的印迹也比不过我们爱情的痕迹。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点燃水中的心烛,祈求永远依偎在你的身
你好,我已经收到你发来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短信。从你看到这条信息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
是你的小甜甜。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别让我的梦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诺言变得不在重要,这世上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寻找!爱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当夕阳斜下时,我的心也随之下坠。当日出从东方升起时,我的心亦喷薄欲出,这是发自心底的的呐喊,我爱你!
明白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面对面却不知道你爱不爱我。。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会一直等你–直到说爱我。
天鹅南飞鸟未归,良去一点双人配。受尽艰辛终成友,尔安身旁一人陪。(我很爱你)
爱你,是向我的信仰的挑战;放弃你,是为了我的信仰;但我还是忍不住地爱你、想你,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嫁给你。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数不胜数;痴情人风雨无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应付,真情人非你莫属!
我忽略时间,只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距离,只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语言,只为想你一直未变。亲爱的,想你了。
飞跃的是思念,飞舞的是爱恋,飞动的是祝福,飞向的是你心中。对你的爱飞一般的蔓延,好想飞到你身边。
有一个人时时刻刻装在我脑子里,不经意间就会跑出来。我想对TA说:这一生你不离我就不弃,这一生只牵这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