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人的生命的宝库中有许许多多的珍珠,它们是我们每一个精彩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看海景,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吃海鲜,等等等等。我的第一次让我感受匪浅,那就是第一次做饭。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爸妈有事出去了,就只有我独自一人在家,我做着作业,做了一会,肚子饿得咕咕叫了。我想起妈妈说他们很晚才回来,没办法,不吃饭是不行的,所以自己做吧!
我打冰箱一看里面只有鸡蛋和番茄。只好做鸡蛋炒番茄了。
做好准备,我先煮米饭,我先把米淘洗干净后我忘了放多少水,想了一会还是想不出来,只好先放水煮了再说吧。
饭煮起来了,接下来就开始切菜了,先把菜洗好,放在菜板上,拿起菜刀,平时看妈妈切,以为刀很轻这一拿才知道菜刀也有点重。我学妈妈的动作一刀一刀的切一不小心我的手指被切到了。
经过一番努力菜终于切好了,我开始炒菜了,放好油,加热后过后我放了下了鸡蛋,炒了一会后我放好调料后我放下了番茄和鸡蛋炒了一会就好了。
经过一番苦战后,我才知道平时妈妈的不容易。做饭多不容易啊,以后我再也不挑食了。 人的生命中的第一次越多,生命也就越丰富多彩。我的第一次让我有深刻地感唔。那你呢?你的第一次是怎么样的呢?
这就是我
咦,镜子里的人是谁呢?她扎着一头马尾辫,有一头齐刘海;纤细的眉毛似一轮弯月“垂吊”在额头下;一双明亮的眼睛专注地目视着前方,透出一股聪明伶俐的劲儿;鼻子端正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那张嘴紧紧地抿着,仿佛有话却说不出口。没错,没错,这就是我——苏敏!取这个名字的缘由就是:父母希望我动作敏捷,学习勤勉不怠。如果你想送我生日礼物的话,请让我在九月十八日收到你的礼物哦;我的爱好是打排球,要知道我为了它花费了不少精力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我经常这样想:同学们,上课了,坐好哦。呵呵! 别看我整天笑嘻嘻的,我可是一个小书迷呢!去新华书店看书时,我随手拿起一本书,便沉浸在其中,仿佛忘了一切,忘了自己,只剩手里的那本书。有几次,甚至因为看书太入迷了,竟忘记了时间,连手机在兜里震动都没感觉。不知什么时候,偶一抬头,才发现天黑了,肚子也咕咕叫,我小心翼翼的把书放回书架上,才手忙脚乱的跑回家。
古人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晕船。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大鹿岛玩,经过许多的“转折”,我和妈妈乘车来到了栈台,本来舒畅无比的我,一登上那艘前往大鹿岛的“苏泊尔一号”,厄运便来到了我的头上。妈妈说船舱太闷了,我们就到了外面。那汹涌的浪翻滚着,白色的海水与大片的污浊的褐色海水交融在一起。我随着浪花的节奏摇晃,心中翻腾的难受。怎么办,我受不了了,于是,那些在我胃里翻滚的东西,一下子便涌了出来。你别说,我吐也吐的很有“范”,那些呕吐物还五颜六色的呢!就把它当做送给这艘船的“礼物”吧!不过,我自此也再也不想乘船了。 你认识我了吗?想跟我交个朋友的话,请拨打这个电话:11111111111。再见! 我终于成了初中生 在2012年9月2日,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初中生。踏进新学校,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走进新班级,看见了许多新同学。开学第一天,几乎都没有上课,大家都在互相认识,结交新朋友。
进入初中之后,会有许多老师进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语文老师了——因为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老师脸上亲切友好的笑容,常让人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了师生之分,就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样。当然我也不是说我讨厌哪个老师。我多么希望其它的老师多笑一些,笑还能延年益寿,如此说来,何乐而不为呢!
自我理解——学习,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苦乐交织的。因为学习是一个探究和发现的过程,需要克服困难、刻苦努力。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的发现自身的潜能,获得一种不断超越自己的快乐!
当我们从学习中逐渐了解世界奥秘的时候,当我们的好奇心在学习中获得满足的时候,当我们通过学习发现自身的潜能的时候,学习的快乐就洋溢在我们的心中。
参天大树的起点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万丈高楼的起点是一块普通的基石。七年级,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起点。从这个起点开始,我们将在新的校园里学习,认识新的老师和同学,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建设自己的新集体。
一切都是崭新的,珍惜我们的新起点吧!
秋,来了
秋天静悄悄地来了,神不知、鬼不觉。
秋天用火红火红的枫叶寄来了秋天的喜报;秋把一颗颗熟透了的鲜果挂在每一棵果树上,让秋天的空气瓜果飘香;秋又把树叶染成了黄色的、金色的、橙色的、淡黄的""一阵微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让它们全都熟了,给早起的农民伯伯一个大惊喜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装扮得如诗如画,让人感觉神来之笔。
来到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帘,水稻上结满了果实,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压弯了。一阵微风吹过,金色的水稻随风摆动,犹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在田野中继续走,来到了高梁田,火红火红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场火,别人要是不知道,从远处看就像着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来到了一片地,那是什么地呀?上面没有一点芽,我看一下牌子,原来是土豆地呀,因为土豆生在土里,所以看不出来。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个,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里的土豆一定很大很大,很好吃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