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和妈妈有了一个小秘密。
吃过晚饭,妈妈对我说:“放放,拉小提琴的时间到了,我们开始准备吧。”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老大不高兴,都放假了,妈妈也不让我休息,还得练琴。我不情愿的拿出小提琴,妈妈在一边帮我看手指和头的姿势是否正确。拉了一会儿,我就觉得累了,坐在地上不起来了。妈妈看我这样,就让我坐到她的腿上,对我说:“妈妈有神奇的力量,能让人不累。”我一听就来精神了,“妈妈,你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啊”。妈妈说:“你还记得你看过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故事吗?有一天,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出去玩,回来的路上,大头儿子累了,让小头爸爸背着他走,可是走着,走着,小头爸爸也累了,这时候大头儿子就给了小头爸爸一个吻,小头爸爸又充满了力量,他们就回家了。你知道为什么小头爸爸又有力气了吗?”我想了想说:“是因为爱。”妈妈高兴的在我的小脸蛋上使劲的亲了一下,说:“你回答的真好,有了爱什么困难都不怕。现在妈妈也给你爱的力量,你拉琴的时候就不会累了。”说完又使劲的亲了我一口,听了妈妈的话,我赶紧拿起小提琴练了起来。练完琴,妈妈说,:“以后放放练琴累的时候,就告诉妈妈,妈妈就给你爱的力量,这是咱们两个人的秘密,谁也不告诉,好不好?”我高兴说:“好,我们拉勾。”
这就是我和妈妈的秘密,妈妈爱我,我爱妈妈,不管练琴多累,有了妈妈的爱,我一定能坚持到底。
今天我真高兴(六)
今 天 我 真 快 乐
厦门民立小学:五年一班 刘子航
“咣当、咣当……”一听见这个声音,外地的朋友会问,“咦,这是怎么回事?”如果你问我,我会回答:“这是我们在博饼呢!“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老师对我们全班宣布:“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们全校要开展一个博饼活动,请各组组长准备好各小组的礼品,等明天中秋节的到来!”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就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着礼物要买什么?我也很兴奋,希望明天早点到来。
可是时间老人好像和我们作对似的,过得很慢,我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到了这个时刻,我们全班分好组,摆好桌子,就开始博饼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双手合十,祈祷着上帝保佑,让我博个状元。然后一放骰子,随着,全班都惊叫起来:“哇,五红带六!”我睁大眼睛一看,可不是吗?真实“状元耶”真实开门大吉啊!嘻嘻,我太高兴了,这个状元的宝座我一定坐得住,哈哈。小吴一抓着骰子,用手摇了摇,嘴里还念念有词,最后他放了下去,结果才博了个“一秀”,令他很扫兴,几轮下来,“一秀”“二举”纷纷露出,“四进,三红”也争着出场,就唯独“对堂”久久不肯露面,轮到小曾 ,他祈祷自己能博到一个对堂,不知是老天爷助他一壁之力,还是他本身就是一个幸运儿,一博下去就真的是一个“对堂”,他高兴得欢呼起来,还差最后一个“对堂”还没人博到,又轮到我了,我抓起骰子,对着老天祈祷,接着放下去,一二三四五六,“哇啊!”全组几乎跳起来,多说你太牛了,“状元”“对堂”都被你博到了,我很得意,啊,今天的手气未免太好了吧!此刻我们的笑声欢呼声差点没把天花板震个大裂缝出来,博饼给我们带来了乐趣,只有亲自经历的人才会感到的。
我们喜欢中秋节,他给我们带来了喜多欢乐,我真希望时当定格在这一天,定格在博饼那个时刻!
今天我真高兴(七)
今天我很高兴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答应带我去姥姥家,我高兴极了。
我们很快就出发了,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看见了很多美丽的景色。有长得高高的玉米秧,还有一块块绿油油的稻田。车一直向前行驶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姥姥家。
吃完午饭后,更让我喜出望外的是爸爸和舅舅带我去捉鱼。我们带好捉鱼的工具,来到稻田旁边的河沟,我学着爸爸和舅舅的样子挽起裤腿、光着脚丫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刚开始我很害怕,不敢弯腰摸鱼怕摔倒被水冲走,舅舅告诉我不用怕这里的水很浅,我这才发现水只到我的膝盖下,我哈哈大笑起来,这才放开胆量跟在他们后面开始捉鱼。爸爸看见我很着急的样子,告诉我不要着急要慢慢来,我静下心来,仔细地向前摸着,突然感觉手边一动就使劲的一抓,果然抓到了一条鱼,我高兴地大喊大叫:“我抓到了,我抓到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好像不一会儿爸爸和舅舅就把小水桶装满了鱼。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和爸爸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实验小学五年级五年级:马吉瑞
今天我真高兴(八)
《今天我真高兴》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和哥哥还有林林一起出去玩了。吃过晚饭,我就叫哥哥和我出去玩,哥哥爽快的答应了,我很高兴。我们到了楼下,正准备走时,哥哥的同学—林林来找他玩了。“正好,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哥哥说。我们每人骑一个自行车到了路口,哥哥问:“我们去哪儿玩呢?”林林说:“打篮球,怎么样?”哥哥问我,我说:“可以”。于是,他们又找了两个同班同学一块打篮球。因为我不会打,只能在边上看,但我非常羡慕他们,我看他们玩得很兴奋,我也很高兴。晚上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今天发生的事,并告诉她,今天我很高兴,还有了一个新的愿望,那就是:要早早长大,学会打篮球,要和他们在赛场上一比高低。朋友们,你说,我能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