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生活就象一个五味瓶,有的甜,有的酸,有的苦,有的辣,有的咸。我的生活也不例外,其中,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今天的同学聚会。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是聚会的好时机。我一大早吃过早餐便准备去上培训班。突然,梁志豪来了一通电话,他急忙说:“今天下午一点钟,我们开展了一个同学聚会,一定要来哦!”说完,呀便当挂了电话。我听了这个喜讯后,便飞快地去上课,想快点去参加同学聚会。上课的时候,?始终无法全神贯注听讲,脑海里不时浮现出聚会的画面。
我下课后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杜范婷家,却只见四个人在那儿,我一看,便迫不及待地问:“他们呢?”我突然眼前一亮,便走进了后院。呀!梁志豪,高嘉杰,冼志锋等人有的在烧烤,有的在玩耍,有的在看电视,好不热闹!我也随即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大家一起玩了起来。我与梁志豪一起烧鸡翅膀,烧完就吃,吃完就烧,还推广了用锡纸包着来烧。我还和郭旭文斗泼水。我发明了“水雷”威力强大,我一扔,郭旭文便像一只正在逃命的兔子逃走了。郭旭文乘我不防备,从后偷袭,用水泼我。我气愤极了,“制造了“5个“水雷”,把郭旭文打得措手不及,只得坐以待毙。后来,我们又围坐在一起,梁志豪首先发话:“记得我们那一次广播体操比赛,我们用团体力量获得了冠军。“”是呀!还有那一个校运会,我们也是靠团结的力量而获得第一的。“我也说:”还有集体舞比赛,也是集体的力量。“我们你一句我一句地展
开了话题,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我们吃饱喝足,便准备捉迷藏,突然,有人喊道:”不玩了,今天晚上8号风球。“我们听了,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与快要离别的同学们又一次见面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次同学聚会。
今天我真高兴(二)
《今天我真高兴》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带我和姥姥一家人来到明光寺游玩。 明光寺位于平邑县城东北三十五公里处。这里风景优美,来到山顶往下望去,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满山的绿意扑眼而来,还夹着阵阵花香。一条小溪从山间流下,像一条小白龙从天而降。 大家玩累了,就在小溪边休息我和弟弟去捉小鱼小虾,不一会就战果累累。 忽然,我看到水中有一个个小黑点,不像鱼和虾,难道这里会有蝌蚪吗?我和弟弟兴冲冲地趴在小溪边一看,果然和书上画的一模一样。圆圆的头乌黑乌黑的,就像刷了一层黑色的油漆,尾巴中间是黑的,两边是透明的,就像一个小逗号,非常可爱。 我们哥俩就开始捉蝌蚪。小蝌蚪非常机灵,只要手一沾到水面,它们就惊慌失措地逃跑了。我们就想了一个办法:两面夹击。轻轻地把手伸到水底,四只手形成一个包围圈,趁它没有防备的时候,悄悄地接近它,然后带着水把它捧出水面,放在准备好的矿泉水瓶里,它发觉时已经晚了。 掌握了技术,我和弟弟就开始捉蝌蚪比赛,弟弟眼尖,一会就捉了二十几只,我也不甘示弱,捉了将近二十只。 时间不早了,妈妈催我们该走了,望着瓶子里的战果,我高兴极了,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明光寺。
今天我真高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