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汤阴县第一实验小学 四(4)班 吴尚洁
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我长大了,懂事了,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辛苦了,以后我会多做家务活儿,好好学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写作业,爸爸在做家务,妈妈在看着弟弟。我写完作业后看着爸爸一个人在做家务,心里觉得痒痒的,想帮爸爸做点什么,于是,我决定擦桌子。望着脏兮兮的桌子,
了汗。看着被我擦得干干净净的桌子,心里想:原来做家务也累呀!这时,爸爸正好走过来,看到我累得满头大汗,再看看干净的桌子,惊讶地说:“快看,我女儿能把桌子擦得像镜子一样亮,去休息一会儿吧。”听了爸爸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我真正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
今天我真高兴(四)
今天我真高兴(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