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叫王宇涵,今年8岁,她皮肤白白的,眉毛淡淡的,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厚厚的镜片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会说话似的,一张樱桃小嘴,一笑露出两颗大门牙,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要求我们放学前完成,可是由于我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结果有一道题不会做,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急得满头大汗。她看见了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她,有道题目不会做,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她连忙对我说:'别着急,你仔细想一想,或者先画个图试一试。'然后耐心的给我讲解、分析,慢慢的我终于明白怎么解答了,高兴的对她说:'谢谢你。'她说:'不用谢,我们是同桌应该互相帮助。'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小女孩。我要以她为榜样,努力改正缺点,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