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们班的>班主任刘老师,今年三十几岁了,她的脸蛋圆乎乎的,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有学问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忘了带跳绳,心里十分不安,我想到刘老师说过:做错事情要主动向别人道歉。于是,我鼓起>勇气,走到办公室门口,说了声报告,然后走到刘老师面前,忐忑不安地说:'刘老师,对不起,我忘记带跳绳了,请您原谅我!'说完,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这时,刘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和蔼地说:'没关系,下次注意就行了。'我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
这就是我们的刘老师,她对我们关心、爱护和善待,我非常喜欢她!
三(5)班 周颂杰
一个熟悉的人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周颂杰。他有一个奇特的特点就是有一对大大的招风耳和一对明亮的大眼睛。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课间玩耍时,李晟涵不小心把我推倒了,在腰部磨擦了一些血迹,周颂杰见了问到:'邓皓文,你怎么啦?'我忍着疼痛说:'李晟涵把我推倒了,流了一点儿血。'周颂杰听了立刻把我从地上扶起来,说:'来,忍一忍,我来给你擦碘伏。'说完,走进教室,去拿碘伏。但我发现急救包放在第三层,可和周颂杰的身高比,相差太大了,他根本拿不到急救包,我说:'周颂杰,你拿不到急救包的。'可周颂杰却一声不吭地就拿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顺利地拿到了急救包。他快速地打开盒子拿起碘伏和几根棉签,用棉签蘸了蘸碘伏轻轻地在我的伤口上擦了几下,整理完伤口后他又扶我回到座位上去休息。后来刘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还表扬了周颂杰呢。
周颂杰是一个关心同学、老师的好孩子。这就是我们班的周颂杰,他是我们班的骄傲。
三(5)班邓皓文
我身边熟悉的人
我的好朋友叫王宇涵,她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弯弯的眉毛下架着一副眼镜,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和她一起玩。
这个学期,刘老师安排我们班女同学每天轮流去擦学校大门口的花钟和花坛,这是我们班的清洁区。王宇涵对这个任务非常重视,每天都去帮值日的同学擦花钟和花坛,每一次她都是那么认真、那么仔细,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记得有一次,我和王宇涵经过清洁区,发现值日的同学没有来,王宇涵看了一会儿,就向教室的方向跑去,我当时不知道她去干什么,不一会儿,她拿着抹布跑回来,给了我一块,说:'我们来帮她擦。'我连忙接过抹布,和她一起认真地擦起来。太阳在我们头顶上火辣辣地晒着,我们也没停下来休息,终于我们擦完了清洁区,看着干净的清洁区,我们甜甜地笑了。她气踹嘘嘘地说:'保持清洁区的干净,就会让我的学校更加整洁整洁,更加美丽!'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勤劳的好学生、一个爱干净的好学生、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好学生、一个热爱集体的好学生,我要好好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