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身边熟悉的人作文
'侦探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樱桃小嘴,她的职业是>投资顾问,有敏锐的洞察力。这不,她在家里也像个大侦探'.
记得有一次,我弹钢琴时,看到桌子上有一束鲜花,好漂亮!于是,我趁妈妈不在,跑过去闻了闻花。然后,我又迅速回到钢琴旁开始弹琴。这时妈妈来了,说:'你又没有好好弹琴了。'我说:'您怎么知道?'妈妈说:'你脸上那么多金粉,只有花上面才有,你一定闻了花的,要不,你去照镜子看看?'我听完赶紧跑到镜子前,往里一看,我脸上果然有许多金粉,我看得哈哈大笑。我觉得妈妈像个侦探,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真是聪明啊!可以当大侦探了!' 妈妈听了笑了笑说:'以后不管做什么可不能三心二意哟!'
从今以后,我做作业、弹钢琴再也不敢三心二意了。因为我有一个侦探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三5班陈奕霖
我最熟悉的人
三(5)班 杨俊杰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亲爱的爸爸。我爸爸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虽偶有几根银丝,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
我最爱>我的爸爸了。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后,爸爸喊我下楼跑步,我连忙换好运动鞋,'我们跑到体育场吧?'爸爸对我说,'好,就跑到体育场。''那我们来比赛,听爸爸的口令,3、2、1,开始!'爸爸的开始还没说完,我就冲了出去,哈哈,把爸爸甩在后面了。不一会儿,身后就传来了爸爸的声音小滑头,我追上来了哦。'我听到爸爸的声音,使劲往前跑,但还是被爸爸超过了。很快我就累得满头大汗,不想继续跑了,沿着马路慢慢地走,这时爸爸回过头来对我说:'你这样可不行,要是没有体力了可以慢跑,等体力恢复后再继续,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要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听到爸爸的话,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终于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跑到了体育场。
瞧,>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良师益友,我最爱的爸爸。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脸像瓜子一样,眉毛像月亮一样弯,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我的妈妈是个爱臭美的妈妈,接下来就看我那爱臭美的妈妈吧!
我的妈妈非常爱臭美,虽然臭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我的妈妈的臭美可不是一般的臭美。有一天,我们要去奶奶家,早上8点就起床了,我起来洗漱了一下,轮到妈妈了,妈妈先用洗面奶洗了一遍脸,之后在涂上她的润肤水,润肤霜,紫外线隔离霜,…光只这些就有十几样,可这还不够,还要认认真真的梳一遍头发,之后在喷上香水……,这一流程就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直到十点才到奶奶家。
瞧,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臭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