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
什么是亲情? 子女生病了,父母在床前嘘寒问暖这是亲情 。 刮风下雨,父母尽管自己也穿得很单薄,但仍脱下外套给子女穿上 这是亲情。
面对源自父母的压力,我们或许会抱怨,会反抗,可是,当我们静下心想一想时,温暖就会体会到,父母严厉的后面,又何尝不是慈爱?又何尝不是亲情?
火红的太阳照耀着万物,豆大的汗珠接二连三的滴下来,滴到妈妈的衣服上,妈妈顶着太阳骑着自行车,后面还做一个我。望着妈妈顶着风吃力摇晃的背影,我觉得有一种东西在心中晃荡。我突然奇想:妈妈不就像一枝饱经风霜的荷叶吗?她正为她引以为豪的红莲竭力的投下绿荫。遮挡炎热的。阳光似乎变得温和了许多,收敛了先前的锐气,是为了妈妈这份爱吗?
过了一会,突然狂风大作,地上的沙子都飘了起来,妈妈柔和的话语在我的耳畔掠过:孩子,闭上眼,靠着妈妈的背。我点点头,一股浓浓的汗味直入我鼻孔,我微微的皱下了眉头,只觉得身边一阵热浪向我袭来,接着便是一阵清凉,耳畔却传来妈妈的咳嗽声。这时,我叫了起来:我的眼睛里钻进一颗沙粒。妈妈停下了车,然后擦擦脸上的汗,接着轻轻地去吹我眼中的沙粒。我小心翼翼的为母亲整理凌乱的白发,白白的发丝让我明白了—-丝丝白发儿女债—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