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许多爱,如母亲和子女之间的爱叫做母爱,父亲对子女叫做父爱,同学之间的爱叫做友爱……我认为世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爱让我在困难中学会;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母爱让我明白了;胜不骄,败不妥”,母爱还让我明白了;诚实是金”的道理,它总是在孜孜不倦地教育我。但我从来不珍惜它,但自从那件事后,我才明白母爱的重要性。
记得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因为我从小就体弱多病,这次也不例外。上课的时候,我感到天玄地转,很晕,想躺下来睡一觉。上眼皮和下眼皮在打架,可还是被睡魔呼唤过去。躺下来睡着,我睡了一会,就模模糊糊地看见了爸爸、妈妈的身影,我吃力地喊了一声:;妈妈。”妈妈闻讯赶了过来问:;儿子,怎么了,什么地方疼了起来。”但这时睡魔好像又在跟我开玩笑,让我睡着了。第二次清醒就是在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都在我身边,妈妈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我发现她头上的白头发更多了,眼前的皱纹更多了,眼睛变得红红的。后来我听爸爸说,那天自从我晕倒在课堂上,老师打电话通知妈妈,妈妈马上就赶到学校,把我背往医院,那天下雨,妈妈连一把雨伞也没带,把我背到医院。她自己都给淋出病来了。我听这个,眼泪不住在眼眶打转。
我要感谢这件事,让我懂得珍惜亲情,珍惜母亲对我那份浓浓的爱。我在爱的沐浴下,如今成长为一个健康、活泼的小男孩,可那件事令我永远忘不了,永远地珍藏在心中的那本相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