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留心时,很多事情不了了之。
小时候会厌你
你与我的见面,总是那么一会儿,而且还不给我一个快乐时光。一向听到最多的是;快走,我迟到了”或是;今天加班。”不会在意的你总是如此,习以为常。有一次,天幕已有晴空万里变得满是落日余晖。幼儿园里空空如也,只有我,探出头观望,过了一会儿,又重复着这个动作。我急了,心想:你怎么还不来?我的心都快烧着了。正当我眉头倒着时,夕阳已经睡去了。
一个人,孤零零的。没有饭吃,没有人伴月亮也无法与我相伴。万家灯火开了,饭菜味儿飘入鼻里,饥肠辘辘。终于,你来了。回家时,已过八点。我质问你为什么这时,你不睬我。我只好在孤独中沉睡。
懂事些,我怕你
;快去!”
你以那粗暴的口气命令我。
;写作业!!!”
我怕了,怕到心坎儿里。
呆住。——一动不动。而后怕了你。写作业去了。
长大后,我会爱你。
我长大了,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每一次与我上街,都会给我买我想要的。还会给我添几件衣服。这与辛苦的工作分不开。
;又是100分”;又是a+”;又是第一名。”我坚信,这与你的叮咛嘱咐密切相关,没了你,我不会拥有今日如此喜人的成绩。每次回想起,都会很甜蜜。
我学会了怎么爱你。
下半辈子,我愿再与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