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一百字作文
精选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老师,您好像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田;您恰似一盏路灯,照明了我们求知的旅途;您犹如一股清泉,流淌在我们的心间 记得每次我们考试卷子发下来后,您都会给我们认真的讲我们容易出错的题,我们听不懂的题,您总是一遍又一遍地讲,讲到嗓子干哑,也没有喝一口水。你不让我们拿笔写,是想让我们不要只记答案,还要听懂方法。下次遇见这种类型的题,就不会出错了。 每到周末或者放假,您不会给我们布置太多的作业,想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假期,而我们却应付作业,胡写一番,我们不应该这样。您总是体谅我们,而我们却没有体谅您,您本来视力就不太好,还要批改那么多的作业,而且每一篇作业都不是工工整整的。我们放学了,您还在办公室里批改作业,有时卷子在家批改到很晚很晚,早晨上学,我们可以看到您那疲惫的脸颊和眼边的黑眼圈。 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你总是会用心的教导我们,而我们却一犯再犯,明知道是错的还要去做,我们知道,您是被逼无奈才找家长谈话,其实您也不想这样。您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考虑,我们不该辜负了你对我们的一片真心。 您,我们敬爱的麻老师。每天您上课时,我都会看见几丝白发从您的黑发中冒出来,岁月逝去,你把青春献给了我们这些求知的学生,我们很感激您! 麻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篇一:小学生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5篇)
老师,我想对对你说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谢谢!
黎老师,或许,在班级五十多个同学中,我仅仅是一颗微小的尘埃。也许
您终有一天会不记得我了。但是,无论如何,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您是那一个那么温柔、那么体贴的好老师的。您用您的汗水浇灌着我的心田,您用您美好的品格荡涤着我的心灵,让我终身难以忘怀。黎老师,我要真诚地对您说一句,我会一直在心底里默默祝福着您,直到永远,希望您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我对您的这一份诚挚祝福!
啊!黎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过知识的历练,时间的推移,可以磨白人们头上的黑发,并在光滑的脸蛋上磨出一道道深坑,但是却磨灭不了人们那思考问题中的妙趣横生,磨不薄那些从重重的困难中历练出来的渊博学识。马克思曾说:在科学的入口处,正像在地狱的入口一样,必须提出这样的要求,这里必须杜绝一切犹豫,这里任何怯懦都无济于事。他还说: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怕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别人讥笑“我”笨,这算得了什么,只要“我”牢牢记住勤字,那就看谁笑到最后!
老师,您朴实生动的语文,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带领我们走进一个充满知识的世界,您的淳淳教导,像阳光照
进我们的心房,滋润了我们心中的那片荒芜的田地。老师啊,我不会忘了您的教导,不会忘了是谁为我们上个好初中而费神,不会忘了您的那些话,我仍记得,笨鸟先飞,勤能补拙。您常说,您带领我们走的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步,而将来我们要走的路仍然很长,您要我们好好学习,未来才能做更多的事。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但是,我要说,老师是火种,播散下去会燃起燎原之火,您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前进的推动者!
不曾记得,您教会了我们多少的知识,而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又怎么能忘记您那平凡又伟大的师恩呢?老师啊,让我用真挚的语言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 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