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一百字作文
精选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敬爱的熊老师: 您好! 熊老师,在这里,我感谢您对我们这一学期细心的照顾,感谢您这一学期对我们的赞扬和批评,感谢您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每当我考进前三名时,您嘱咐我不要骄傲;每当我的成绩考得不理想时,您嘱咐我不要自暴自弃;我做对了某件事情时您会给予我适当的鼓励和赞扬;当我做错了某件事情时,您会及时的给予我批评。您像母亲般爱着我们。 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你!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唐伟强 2014年2月21日广东广州番禺区华立学校五年级:唐伟强
篇一:小学生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5篇)
老师,我想对对你说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谢谢!
黎老师,或许,在班级五十多个同学中,我仅仅是一颗微小的尘埃。也许
您终有一天会不记得我了。但是,无论如何,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您是那一个那么温柔、那么体贴的好老师的。您用您的汗水浇灌着我的心田,您用您美好的品格荡涤着我的心灵,让我终身难以忘怀。黎老师,我要真诚地对您说一句,我会一直在心底里默默祝福着您,直到永远,希望您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我对您的这一份诚挚祝福!
啊!黎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过知识的历练,时间的推移,可以磨白人们头上的黑发,并在光滑的脸蛋上磨出一道道深坑,但是却磨灭不了人们那思考问题中的妙趣横生,磨不薄那些从重重的困难中历练出来的渊博学识。马克思曾说:在科学的入口处,正像在地狱的入口一样,必须提出这样的要求,这里必须杜绝一切犹豫,这里任何怯懦都无济于事。他还说: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怕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别人讥笑“我”笨,这算得了什么,只要“我”牢牢记住勤字,那就看谁笑到最后!
老师,您朴实生动的语文,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带领我们走进一个充满知识的世界,您的淳淳教导,像阳光照进我们的心房,滋润了我们心中的那片荒芜的田地。老师啊,我不会忘了您的教导,不会忘了是谁为我们上个好初中而费神,不会忘了您的那些话,我仍记得,笨鸟先飞,勤能补拙。您常说,您带领我们走的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步,而将来我们要走的路仍然很长,您要我们好好学习,未来才能做更多的事。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但是,我要说,老师是火种,播散下去会燃起燎原之火,您是
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前进的推动者!
不曾记得,您教会了我们多少的知识,而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又怎么能忘记您那平凡又伟大的师恩呢?老师啊,让我用真挚的语言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 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