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老师,多年以来我心里都藏着一句话“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你想我们的父母一样陪伴着我们成长,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你的眼里,如果我们做错了什么你会细心的教导我们,如果我们帮长辈做一点事情你会夸我们能干,我们已经成熟了,每当你夸我的时候我就像经历了酸甜苦辣一样,我经常这样想:如果老师是大海,那我就是那一条小鱼,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老师就是浩瀚的天空,如果老师是肥沃的土地,那我就是那一棵小树,老师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不可能学到那么多的知识,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了,所以我想告诉你如果我们将来有了成就那是你的功劳,你为我们的学习都操碎了心可我们还不领情,老师这一份恩情我会永远记在心中的,如果某一天你在路上看到的那一个有着成就的男人,那可能就是我。
老师谢谢你
亲爱的老师,我知道你默默地陪了我们这么多年,默默的教育我们,默默地对我们的学习做出了特别大的贡献慢慢的,你以前那黑乎乎的头发如今已是一条一条地变白了很多,但你丝毫没有怎么在意,老师,你日夜都在但优着我们的学习情况,你不累的吗?
我想,老师,你一定是很幸苦,但你似乎没有什么怨言就是这样,我们的知识就也就丰富了很多,真是谢谢你为我们做一切喔`~
以前,老师,你为我们而嗓子都沙了,但是你仍然坚持着来教我们,连透口气的时间也没有什么,只是默默地教我们老师,谢谢你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你让我拥有这么丰富的知识,是你教会了我走上人生的路,我真的是感激不尽你对我们的爱!老师,我为你感到自豪!~
老师,你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让我们每天都走上快活的人间路,.老师,你的知识就如天上的星星那样多,一颗颗的教给我们,让我儿马内也拥有丰富的知识!~老师,等我长大了以后,我也学你这样,把自己所学到的,所知道的,都贡献给那些年幼无知的小孩~让他们也右有丰
富的知识,就这样一代一代地传下去,我想就这样,全中国的人都是聪明人,没有一个笨蛋,那多好呀~
老师,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无法用语言代替,只能用心来沟通的,用心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