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元旦表演 元旦表演日记
365个日夜,仿佛是365个台阶。汗水浸着喜悦,艰辛伴着成功,遗憾激励着奋斗,不知不觉我们走进了新的一年。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我市文博风采,增进馆际交流,经过鄂尔多斯博物馆、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鄂尔多斯市考古研究院积极完善的筹备,鄂尔多斯市 “三馆一院”新年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鄂尔多斯市文化局以及全市文博单位齐聚一堂,共享欢乐。
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选送的舞蹈《江南style》以其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姿拉开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激情高亢的歌声、幽默搞笑的“游戏环节”、 青春动感的舞蹈、无不给观众带来听觉震撼和视觉冲击!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选送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许多观众都不由自己的跟着一起哼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各馆员工们为了展示自己的特长,大显身手,不仅争得了荣誉,而且也从中得到许多快乐,同时更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拼搏斗志,充分展现了我市文博工作者的风采。
最后,2013年元旦晚会在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难忘今宵》中结束了。难忘今宵,今宵难忘。今夜注定难眠。
踏着欢快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
万物在漫天飞雪中欣然等待;激扬这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让温柔的阳光催开文化新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文化新乐章;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文化新伟业;让崇高的使命铸就文博战线的新辉煌!
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 乌 兰
记一元旦表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