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元旦表演(三)
记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悄然而过,转眼亦是几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元旦如约而至。
思绪万千,回想起这次文艺汇演,心中依旧是一阵温暖。现在,我还像以前一样期待着那热情如火的盛会再度地到来,也许这会是我一生都无法忘却吧。天还是那么蓝,风还是那么柔,就跟多年前一样,一切似乎都曾未变过。
文艺汇演在下午2时准时开始了。开始时,先是801班同学在舞台上以《朋友》为汇演拉开了激情的帷幕。众人喧闹的声音立刻被优美的歌声所覆盖,原来七上八下的同学们也坐下来仔细地倾听。而后,每个班级演唱了热血沸腾的红歌,同学们细胞里的兴奋都被这激发出来。各种各样的小节目也不甘示弱,独舞,个唱,小品,课本剧都有。可以说,没有你想不到的,到处都彰显着个性。特别是我们班表演的课本剧《石壕吏》,获得了阵阵掌声,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给予好评。这一切要归功于我们班同学淋漓尽致的情态。
迎新活动会后,“大成家书”的邮寄开始了。学生代表手握大成自制的明信片,上面书写的是一年来同学们对家人、老师、同伴等的话语。有的是一个感人的小故事,有的是一首稚嫩的诗歌,有的是一串诚挚的祝福。一张张明信片,带着爱的祝福,通过校门口绿色的邮筒,传向四面八方。
一眨眼的功夫,元旦晚会就结束了,同学们用欢笑送走了元旦,礼堂里不时的传出了大家的叫好声,更加突出了节日的气氛,每一位同学都在快乐中度过,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元旦晚会吧!
802班 黄景如
记一元旦表演(四)
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提到元旦,我不禁想到了很多,元旦的气氛是那样的欢快,小孩子是那样的开心,大人们是那样的幸福。今年的元旦特别的开心,主要是因为我们举办了一个不寻常的元旦联欢会。
上午7点我们几个小伙伴拿着气球、拉花等装饰物来到教室内。我们一会粘拉花,一会儿吹气球,忙得不亦乐乎。我们装饰后的教室教室焕然一新,吊灯吊扇上挂着拉花、皱纹纸。教室正中间挂了一个大花篮。前后黑板四周也用拉花装饰起来了;上面写着“欢庆元旦”四个大字。窗户上贴着各种各样的窗花,美丽极了!不知不觉的已经是8点30分,大家都到齐了。两位主持人身穿漂亮的红上衣走上了讲台,宣布联欢会开始,大家心情澎湃。
第一个节目是由张X表演的双截棍。他左轮轮,右轮轮,很是神气。不过意外出现了,只听“哎呦”一声,张翔挨打了。他吐了吐舌头,滑稽地走了下去。他搞笑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获得了一个气球。
这时王XX迫不及待地走上了台,他的表演更是有趣。只见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小声说:“我为大家唱一首歌——《赚钱了》”说罢,他便开始用陕西话唱了:“赚钱了,赚钱了,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花……”那丰富的表情、搞笑的动作、滑稽的腔调逗得我们把肚子都笑疼了,大家不停地鼓掌。
热闹过后,优美的音乐又在我们耳边徘徊。我们玩过游戏后,便带着各自的“战利品”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联欢会啊!
记一元旦表演(五)
元旦记事
盼望着,盼望着,元旦就要来
临了。为了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
老师让每个同学准备一个节目,
如果演得好,就可以参加学校的
元旦晚会。
下课后,同学们都在讨论着
要表演什么节目,只有我若无其事地玩耍着,因为我想:我会唱歌,还会吹葫芦丝、敲架子鼓,过几天再准备也不迟。
星期五下午放学时,老师说:“下周一表演节目,请大家作好准备。”我一听,心慌了。下周一就表演,可我还没准备呢。虽然有两天休息时间,可还要写作业、背英语、听写生字、上兴趣班、玩……时间还够用吗?我转念又想:如果写作业快一点,时间还是可以挤出来的。可表演什么呢?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侯,一声猫叫使我有了主意——独唱《快乐星猫》。
回到家后,我赶紧打开电脑学唱《快乐星猫》。不知是我天生有音乐细胞还是这首歌好唱,我跟着原唱唱了几遍就已经能看着歌词自己唱了。
星期六因为贪玩忘了唱,星期天上午因学架子鼓没时间唱。只有一下午了,可我还没记下歌词,总不能看着歌词表演吧,只好一遍一遍地背了。妈妈说:“读十遍不如抄一遍。”我按妈妈说的去做,果然很快就把歌词记下来了。接下来便是跟着伴奏唱,可我唱着唱着就跟伴唱
唱成一个调。但为了能参
加学校的元旦晚会,我觉
得多练几遍也值得。
经过反复练习,我终
于唱熟练了。妈妈还为我
设计了好几个动作,边唱
边跳,自然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