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生日那天过得非常开心。那天,我请了四个小朋友和弟弟一起到我家给我过生日。 生日前我期盼了很久,等到生日那一天我特别开心。我们先吃饭,然后就做起了游戏。 下午一时,我拿出蛋糕,剪掉绳子,打开看。“哇,好漂亮呀!”我不由得叫了起来。他们为我在蛋糕上插了蜡烛,并且点着。我望着蜡烛许了一个愿。然后,我和大家一起“呼”的一声,把蜡烛全部吹灭了。接着我们拿下了蜡烛。我就拿起塑料刀切下一块留给自己,接着我切了一块又一块,分别给了弟弟和小朋友。很快每一个人都分到了一块蛋糕。大家都愉快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