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跳绳比赛》
记一次跳绳比赛
秋天的一个上午,碧空如洗,凉风习习真是秋高气爽天公作美。我们班级同学身穿崭新的校服,脚穿雪白的运动鞋,手拿五颜六色的绳子地来到操场上,因为马上就要举行跳绳比赛。
绳分为短绳、长绳。先是1—3年级同学短绳比赛,瞧一位小弟弟进入我的视野,只见他提提裤子,系系鞋带子,这时裁判员一令下,同学们就纷纷跳起来。最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弟弟,只见他轻轻一甩,绳子就甩到他的跟前,他才跳一下,就这样他慢悠悠地跳过了一个又一个,结果一分钟只跳了16个,真是可惜呀!
随着时间的推移,马上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各自走入自已的位置,活动筋,做好准备。我们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那想夺冠军的神态令人振奋。我班的“张美女”勒紧裤带,绷紧脸蛋,咬紧牙关,屏住呼吸,双手紧紧握住绳子两头的圆柄,绳子中间落在地面上,严阵以待。随着裁员声令下,同学就飞快地跳了起来,绳子如机器上的轮子绕轴转动,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张美女”跳的越来越快,记数的老师也越来越快,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停了下来。
休息片刻后,我们又比赛跳长绳,我也参加了,这时,裁判员说一句“预备——起”。我们就跳了起来,绳子发出的声音的树叶的“沙沙”声一模一样,好像在演奏一首曲子,“啪啪”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我赶紧冲上去,蹦一下绳子就乖乖地从我脚下溜过,就这样我们一直跳到最后,我们跳了264个。获得了全年级第二名,虽然我们获得了第二名,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已经发挥了超水平,下次再努力吧!
啊,这次跳绳比赛多么有意思啊!是我们的体育活动中最鲜亮的一页;是最生动的音符;是最令人生动的时刻,这项活动不仅使我增强了身体素质,还磨练了我勇于拼搏的意志。那成功的情景至今铭记在我的记忆里,时常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记一次拔河比赛
今天下午气格外晴朗,深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阳暖洋洋的,风轻轻地吹着。操场上人声鼎沸,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
只听广播里传出:“三年级和四年级做好拔河准备。”我们双方队员立即在领队的指挥下,进入场地。
我们拉好架势,双手紧紧地抓住粗长的麻绳,两脚牢牢地钉在地面上。我作为四年级的一名队员,心里怦怦直跳,真为我们班捏了一把汗。
这时,老师神气十足地把令旗一挥,清脆的哨声“嘘”的一声,只听“嘣”的一声,麻绳被拉得笔直,接着又是一阵呐喊:“四年级加油!加——油——。”刚开始红丝绸还只是左右摇动,后来慢慢地向三年级移去,糟了,就差一点了!不知道是谁大叫了一声:“四年级加油!加——油——”,我们听了力气大增,于是我们用劲一拉,一口气拉了回来。“加——油——“啊!我们赢了!随后,我们以三局两胜赢了三年级。
我真喜欢拔河比赛,虽然我的手磨破皮了,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我的同桌
人生有苦有甜,同桌有女有男,很高兴我写了一句废话,但也是实话。
我的同桌是一个温柔腼腆、可爱纯真的花季少女。和其她女孩不一样的是,她不是一个八婆,所以说,把秘密放在他那里是最安全的了。但遇到原则问题,他可会毫无保留地向老师或同学们阐述。 这可是完全真确,象她这样的朋友,可真是多交多益啊!
电视剧中的男士总是丢三落四的,不得不使我们痛斥导演,贬低了咱男生的“伟大形象”。但是说它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也并不假哦,因为我就是一个“楷模”。不过我现
在是不用担心的了,因为只要有同桌的她在,这些低级错误是会通通死光光的。比如有时我兴致大发,和哥们儿们说得正高兴时,她会凑上来温柔地说:"你的语文练习册做完了吗?”...明明刚才还晴空万里、阳光普照的我,却一下子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引出一张狰狞的魔鬼脸庞。顿时见我的心碎成了很多块,难道传说中的“胸口碎大石”真被我练到了最高境界了。我又高兴又伤痛。高兴是因为她提醒了我;伤痛是因为我的作业没做。唉,自古男儿亡于作业啊!
总而言之,她给人一种言语不清的感觉,一句话: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她就是我的同桌,我永远也忘不了他,一个平凡温柔的女孩!
我的学校 绿草茵茵,绿树苍天,花红叶绿,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充满绿意的天地。我们在这绚丽的学校里学习、生活、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漫步在校园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堪蓝的天空,阳光丝丝娄娄的穿过绿叶,星星点点的落在地上,当风儿轻轻地拂过时,那星星点点的阳光在地上蹦来跳去,多像深夜闪硕的群星。在梧桐的脚下刚被雨水冲洗过的叶子显得更精神了。个个伸直它们修长的腰,好似要争先恐后地要我欣赏它们的雨后风姿。看,那片宽大的叶子上有一滴雨水,在无际的叶海中来回打转转。咦,花潭中央好久有了一对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眺望,花都开好了,为了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你们顶风熬雨颠簸在前方。
课堂上已传来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伴随阿着风吹过树的声音,唱响了一曲动听的歌谣。随着铃声的响起,校园里也变得热闹起来,笑声、谈话声、喊叫声一时齐发,使宁静的校园变得热火朝天,在紧张的学习后,尽情享受这快乐的十分钟吧。
夕阳西下的学校显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现它那不为人知而充满神秘的那一面。余辉下的学校变得金灿灿的,夕阳把最后的一刻留在房顶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场的旁边。我欣赏着这一面,新的发现会赶走一切烦恼,它,有着无穷的魔力。
有着月亮的晚上,群星闪烁,寂静的学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丛中歌唱,迎接太阳的升起
我的老师
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我们班就换了好几个语文老师,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现在的李老师。
她中等身材,留着一头刚遮过耳朵的短发,看上去显得很精神,粗看她没什么特别,仔细一瞧,嘿,李老师的眼睛会说话,课堂上,只要哪位同学开小差或讲小话,她两眼一瞪,好像在说:“你们怎么又讲小话了。”全班立刻安静下来,而且坐得端端正正的。
李老师十分关心学生,经常提醒我们过马路一定要小心,放学后要直接回家,不能到网吧玩游戏。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位同学放学后没直接回家,到了晚上,还是不见人,他爸爸妈妈打电话给李老师,可把李老师急坏了,她连饭也顾不上吃,急急忙忙到处找,还是没找着,李老师只好去报警,直到晚上9点多钟,那同学自己才回到家,原来是去同学家玩的。告诉李老师时她才松了一口气。
李老师在教学上还有一些怪招,例如:她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通过做游戏的形式,让我们感到写作的快乐。
她不但传授给我们知识,还教导我们如何做人,说只有会做人才会做事的道理,她平时非常严格要求我们,处处为我们着想。
我喜欢我的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