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父母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的。——巴金是的,我的妈妈就是一个好妈妈,我非常喜欢我的妈妈。
还记得上次,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漳州的大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回来时已经九点钟了。刚一到家,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忽然,停电了。因为我又累又困,我躺在床上,可天气十分闷热,空调又没电,我怎么睡也睡不着,这可急坏了妈妈。她坐在我身边,不停地给我扇着扇子,我好不容易才进入了梦乡。过了好久,我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妈妈还在给我扇着扇子,可汗水湿透了她的衣裳,我的泪水悄悄地在眼眶里打转。啊!妈妈对我的关心是清凉的风,是夏天的空调。
在学习上,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每当我放学时,妈妈总要问我:“今天乖不乖呀?”我上学妈妈总要对我叮嘱:“要和同学友好相处,”“要听老师的话""”我心想:“妈妈真啰嗦呀!”
小时候,我都是听着妈妈的故事入睡,而现在,妈妈还会读一些作文啦,历史故事啦,科学故事啦""日积月累,我的大脑里填满了很多知识。
啊!妈妈的爱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妈妈的爱是无价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的,我就是妈妈的一块宝。妈妈对我的关心我不会忘记,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有出息的人,好好报答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