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都听到过,也一定会唱吧,唱这首歌时,你是否会想到妈妈对你的爱呢?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我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是在三年级里的六月的一天。放学了,我刚想回家,可六月的天好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朗的天空,此时却蒙上了一层阴影,突然,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雷声一个一个地响了起来。接着就下起倾盆大雨,我发愁了!心想爸爸又在广州,又不可能去奶奶家,妈妈又生病了躺在床上,谁给我送伞呢?只见同学们一个一个被接走,我的心犹如火上加油,这时雨中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匆忙地向学校跑来。是妈妈吗?不可能,妈妈生病了躺在床上,越来越近,我才确认是妈妈,我立刻跑下楼,一头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用冷冰冰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却感到全身暖烘烘的。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微笑的脸庞上没有一点血色,眼泪流进我的嘴里,啊!我哭了,满脸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回家的,妈妈一个劲儿的把伞往这边推,可她自己却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我把伞推了过去,说:“妈妈还是你遮吧!你还在生病呢?”妈妈笑着说:“没关系,只要你不着就行!”听了这句话,我又哭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但觉得非哭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