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人世间什么最宝贵?母爱。为了儿女,母亲可以献出自己的一切。妈妈对我事事关心,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几年前的一个晚上,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雨声和风声在我耳边呼啸着,绕来绕去。我像往常一样写完作业,然后上床睡觉。
突然,我在睡梦中惊醒了。我的头疼得厉害,身体燥热难受,不禁放声大哭。妈妈急忙跑到我的床边问:“孩子,怎么了,是不是做了噩梦?”“我的头好疼,身体很难受,而且额头很烫手。”我哭着说。妈妈连着说:“我带你去医院” ,“我马上去拿体温计”。妈妈给我测好了体温,一看,体温竟高达三十九点八度!妈妈帮我穿好了衣服,拿了雨伞,背着我往外跑。我的身上穿着一件厚厚的外套,而妈妈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
快到医院了,雨好像又大了些,雨滴从天空中落下来,在雨伞上噼噼啪啪地跳着舞;风也丝毫没有减弱,从我耳边呼呼地吹过。妈妈把伞将我整个遮住,而她却被雨淋湿了。
到了医院,妈妈一会儿跑去挂号,一会儿跑去交钱。当看到退烧针的针头扎进我的血管时,妈妈皱紧了眉头。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不断地问我:“感觉好了一点没,哪里还是很难受?”我回答:“好多了。”妈妈松了一口气,眼里泛着泪花。
第二天早上,妈妈也发烧了,我真是又着急又心疼,可妈妈毫无怨言。我望着窗外的雨滴,不禁这么想着:“母爱如雨,晶莹剔透;母爱如雨,细小但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如雨,无处不在,洒满心间。”
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