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她今年33岁,中等身材,乌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妈妈时刻关心着我,爱护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玩儿捉迷藏时,我的脚不小心被划破了一个大口子,小伙伴们扶着我把我送回家,妈妈见了几步跑过来心疼地说:“乖女儿,这是怎么弄的呀?”我怕妈妈埋怨小伙伴就说:“是我不小心踩在玻璃上了""”妈妈急忙背着我到了附近的一家诊所,医生见妈妈心急如焚的样子就劝她说:“别着急,孩子只是擦破点儿皮,没什么大碍""”尽管医生耐心地劝她,可我分明看到妈妈的眼泪就要流出来了。回到家里我躺在床上,很快睡着了,半夜里醒来,看到妈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她的眼里好像还含着泪呢。我翻了个身又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我的被子掖得严严的,妈妈已经去厨房里做饭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更是伟大的,我要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