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防沉迷系统的规则是什么
从玩家每天第一次进入游戏开始算起,在游戏的时间内,比如8点开始玩,9点退出游戏,中间未进行游戏,然后在晚上8点开始玩,晚上9点退出游戏,那么到晚上9点退出游戏时,系统认为这个玩家进行游戏时间为2小时,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超过3小时,至5小时以内的2个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的游戏时间为“不健康”游戏时间。
二、什么是防沉迷系统
简单来说就是防止未成年人过渡的沉迷于网络游戏,现在不仅LOL有防沉迷系统,一些正规的网游都有的,因为过分沉迷于游戏对身心非常不利。防沉迷系统通过系统设置让在线时间过长的未成年的玩家获得的收益越来越小。从而减少他们的在线时间。
防沉迷(二)
防沉迷
防沉迷是读书郎公司根据小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差的情况,易沉迷于早教平板而特别研发的一个系统,其可以保障孩子的使用、学习与休息时长,提高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
品牌:读书郎
试用年龄:缺乏自我约束能力
产品内置:早教平板Q2、早教平板Q3
设置防沉迷的目的
未成年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还未成熟,很容易在网络、游戏方面难以自拔,让广大家长为此烦恼,读书郎独家防沉迷系统,让家长放心把早教平板交给孩子。因为在早教平板上,家长可以设置孩子的使用时长、学习时长、休息时长,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提高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
防沉迷系统说明:
1、开启防沉迷显示on,表示在第三方应用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由此家长可以限制孩子使用浏览器和需要链接WiFi的相关应用;
2、选择时长,1-12个小时,还有不限时间的选择,您希望宝贝一天在早教平板上使用多久,选择对应的时间即可;
3、学习时长,可以选择15分钟、30分钟、45分钟、1小时和不限,当宝贝学习达到设置的时长,页面会出现猪八戒做眼保健操画面,提醒宝贝该休息了,宝贝也可以听着音乐和猪八戒一起做眼保健操,让眼睛动起来;
4、休息时长,妈妈选择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45分钟其中一个休息时长,意味着早教平板将会在眼保健操界面停留选择的时长,在这个时间段宝贝是用不了这个机器的哦。
温馨提醒:家长日过学习时长设置为不限,那么休息时长就无法选择了,这就说明机器不会提醒宝贝什么时候该休息,所以家长在设置学习时长时要留意一下选择哦。
防沉迷(三)
防沉迷(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