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玩家每天第一次进入游戏开始算起,在游戏的时间内,比如8点开始玩,9点退出游戏,中间未进行游戏,然后在晚上8点开始玩,晚上9点退出游戏,那么到晚上9点退出游戏时,系统认为这个玩家进行游戏时间为2小时,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超过3小时,至5小时以内的2个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的游戏时间为“不健康”游戏时间。
三、疑问解答
1、我认证的时候未满18周岁,等我年满的时候还要再验证一次吗? 答:不需要,系统会自动将你升级成年满18周岁玩家。
2、已经填写过的可以改吗?
答:这是可以更改的,需要的话联系小宝扣扣 241.48.64 可以帮您解决的哦!
防沉迷(五)
防沉迷(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