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同学离别赠言集锦》
[小学同学离别赠言] 我终于看到了你哭泣的模样,这就是我猜了又猜问了又问的那个答案,离别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把你抱入胸怀,就算分别天涯海角我们还是最好的伙伴。
师兄师姐们,在你们的身上,我看到的是四年后我们的憧憬。也许,到了这一刻,有很多的不舍,有很多的留恋,还有些许的遗憾,些许的后悔。但是不要紧,今天的阳光依旧灿烂,就让我们真挚的祝福,陪着你们一路走好!当然了,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经常回来看看可爱的师弟师妹哦!呵呵…
无论走到哪里,记住你们曾经是六年的兄弟姐妹,记住尽可能帮助他人就是帮助你自己。得意时,不要忘记告诉大家,让我们与你同乐;失意时,不要忘了你身后的我们,还会帮你度过难关。宽容、平和、乐观、向上,是我对你们的期望,最后,让我衷心地祝福你们,祝福你们中的每一位,健康、幸福、快乐!
时间如流水般飞快,转眼间,你我将各奔东西,募然回首,流年似水,却渗人心。六年风雨,天涯比邻。
希望我们都能张开爱的羽翼,去完成自己梦的希冀~`
不管未来如何,我都会向上天祈祷:天使不曾离开你…
我们曾是并肩战斗的两棵小树,我们曾经是二重唱中的两个声部,我们曾经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今天,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