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会让所有女孩哭的答案,请别再试探
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男孩问:为什么?
女孩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个晚上 男孩只抽烟不说话, 女孩的心也越来越凉:
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情人 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过了许久 ,男孩终忍不住说:怎么做你才能留下来?
女孩慢慢地说:回答一个问题,如果你能答到我心里就答案,我就留下来。 …………………… 比如我非常喜欢悬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结果是百分之百的死亡,你会不会摘给我?
男孩想了想说:明天早晨告诉你答案好吗?
女孩的心顿时灰了下来 ……………………
早晨醒来,男孩已经不在 只有一张写满字的纸压在温热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让女孩的心凉透了
亲爱的,我不会去摘但请容许我陈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会用电脑打字, 却总把程序弄得一塌糊涂 ,然后对着键盘哭. 我要留着手指给你整理程序 .
你出门总是忘记带钥匙,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
酷爱旅游的你,在自己的城市里都常常迷路,我要留着眼睛给你带路.
每月(好朋友)光临时,你总是全身冰凉,还肚子疼,我要留着掌心温暖你的小腹.
你不爱出门,我担心你会患上自闭症,我要留着嘴巴躯赶你的寂寞.
你总是盯者电脑,眼睛给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我要好好活着,等你老了,给你修剪指甲,帮你拔掉让你懊恼的白发,拉着你的手,在海边享受美好的阳光和柔软的沙滩,告诉你一朵朵花的颜色,像你青春的脸… 所以,在我不能确定有人比我更爱你以前,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泪滴在纸上 形成晶莹的花朵) 抹净眼泪,
女孩继续往下看:亲爱的,如果你已经看完了,答案还让你满意的话,请你开门吧!我正站在门外,手里提着你最喜欢吃的鲜奶面包…
女孩拉开门,看见他的脸紧张得像个孩子,只会把拧着面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
我想这就是爱情或者生活,被幸福平静的包围时,一些平凡的爱意总被渴望激情和浪漫的心忽略! 爱!在双方引起的许多个微不足道的动作里,从来就没有固定的模式 .
只有爱,可以是任何一中平淡无奇的形式 花朵、浪漫
不过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浅浅点缀!
在它们的下面才是我们真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