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励志文章》
经典励志文章
更高处有更美的风景
青春就要奋斗!人生有两个青春,第一个青春是老天赋予的,第二个青春是自己争取的!你有热血么?有报复么?甘心做一个平庸的人么?看到富人,伟人的鸿篇巨制是否也心潮澎湃?渴望那成为自己的事业么?不要羡慕他人了,口水流下来也没有用,不如从现在开始,开始一路狂奔,成为别人顶礼膜拜的对象!我们不比别人差!有些事情越早越好,比如奋斗与成功。有些事情可以拖一拖,比如收获与享受。
有人说:《三国》里的黄忠六十岁才跟了刘备走,德川家康七十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年轻人你急神马急?
在人的想象和成就之间有一段距离,这距离只有人的热望才能跨越。在想象中,不要设置任何的障碍物。要蔑视任何一个所谓的障碍,把他们减小到最低限度,对困难一定要经过研究,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把他们消灭,但是,只有当困难确实存在的时候才能考虑对策。千万不能因为有畏惧心理而高估计他们。
同时,也不可太过于自信,过度的自信就是自负!因为,有的人很不平衡,为什么人家作为一个小学生,没有读过书,没有任何的学历,貌相也是平平的,甚至对不起观众,可邪门儿了!人家就是成功了,还成了你的老板,你会这样想:我自己是堂堂的某某的大学的高材生,竟然给他打工?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人家在成功之前,人家没有过人的相貌,没有高等的学历,人家的创业的时候,会比你要遭到的打击要更大,人家的付出要更多,人家的压力更大。人家的成功,有偶然,也有必然,但是,你何尝不是这样?你总是放大了他人的偶然因素的作用力,而忽略了发生在自己的身边的偶然的影响,甚至觉得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就是理所当然,这样的一放大一缩小,就产生了心理的不平衡,但是,这样会有用么?这样只会让我们在感慨中浪费自己的光阴,为后悔书上多写下一页。如果现在就行动,不要羡慕他人,而是做好超越他人的准别,你就是好样的!
当然,这个成功的过程中,还是有必要的等待,毕竟,人生中如果不需要等候,为何要修建站台呢?任何的等待都不是徒劳的,关键是看你在站台上的宝贵时间做了什么?今天的早上看到了北大的炫校姐,把自己的几十个证书摆在床上满了,一个落着一个,看着煞是让人惊叹。有人羡慕,有人嫉妒,但是,有强烈成功欲望的人,看到之后,不是没有反应,而是笑笑,不做任何的评论,继续朝自己的方向奔去。
在你自己还没有成功的时候,你就要承认自己目前确实不行,这
不是小看自己,你的内心一直在对自己说: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最后,你就会明白,一个人真正的敢于示弱的时候,说明他有一个强大的内心!绝世高手在对手出手之前就已经看破了对方的招式,所以,你要做的是——-让自己成为一个高手,而不是抱怨那些潜规则。其实,世事并非黑白分明,在黑白之间往往有一系列的中间色彩!
举得起,放得下,叫举重;举不起,放不下,叫负担。做你自己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更精彩。人类的智慧不是埋藏在前人的经验里,而是潜伏在自己的心灵中。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已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了解这些,同时用充足的知识武装自己,也许这就是你在人生的站台上应该做的事情吧。
洋洋。 妈妈爱栽花,爸爸爱种瓜;妈妈栽桃花,爸爸种西瓜;桃花红,红桃花,娃娃脸上笑哈哈;爸爸给我吃西瓜,娃娃心里乐开花。 东边来了一只小山羊,西边来了一只大灰狼,一起走到小桥上,小山羊不让大灰狼,大灰狼不让小山羊,小山羊叫大灰狼让小山羊,大灰狼叫小山羊让大灰狼。
初入江湖:化肥会挥发
小有名气: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名动一方: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第一题: 老龙恼怒闹老农, 老农恼怒闹老龙。 农怒龙恼农更怒, 龙恼农怒龙怕农 。
第二题: 牛郎恋刘娘 刘娘恋牛郎 牛郎年年念刘娘 刘娘年年恋牛郎 郎念娘来娘恋郎
第三题: 七巷一个漆匠,西巷一个锡匠。 七巷漆匠用了西巷锡匠的锡, 西巷锡匠拿了七巷漆匠的漆, 七巷漆匠气西巷锡匠用了漆, 西巷锡匠讥七巷漆匠拿了锡。
第四题: 初级 大声说20遍(红凤凰)
高级 大声说10遍(红凤凰黄凤凰粉红凤凰花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