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过关(500字)作文》
精选作文:毽子过关(500字)作文 慈溪阳光实验学校505班 胡哲豪 我的天哪!
完蛋了!今天要进行一次毽子过关!我踢毽子的水平可是一流的菜鸟啊!呜呼!呜呼!呜呼!
我玩完了! 我怎么才能使这次的毽子测试过关呢? 回答:努力。 你说的倒轻松,
可是到了真正的时候怎么办? 回答:努力。 不要老是这两个字,好不好? 回答:
再努力!—–以上是我的自问自答。 十七号!记录员说,马上来踢毽子!什么?那么快?!
我前面有十六个人耶!我大声喊道。我走过去,拎着毽子的手变得汗津津的。我拎起毽子,
做好准备,突然感觉我的手在剧烈的颤抖,整个世界都因为我静止了。 开始!记录员的
喊声如同深夜里的雷鸣一样,划过我的耳边。我愣了一下,接着把毽子一丢,用脚踢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