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年华,终究还是成为了曾经》,作者:川南先生
这是一个青春的作别,也是一个对往事的作别。当我们还能怀念起这段时光的时候,我们怀念的不再是当时的满怀抱怨、不再是犯错时别人对你的嘲讽、不再是班级成绩不好而感到自卑的一个差生。而是发生在你身上有一段这样情感的颠簸、有一段这样一怀念就能乐呵呵的你我他、有一段在这个年龄里永远也写不完编不完的故事。
青春很美好,青春里的人也很美,但是这些都在我们将要与她作别时,不管你之前遇到过什么人,碰到过什么事,但这一切都终将会成为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