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抒情的文章》
伤感抒情的文章
人有着多种复杂的情感,抒发这些情感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选择唱悲伤情歌,有的人选择书写伤感抒情的文章,有的人……不要把情绪积压在心底,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把情绪,尤其是负面或伤感的情绪发泄出来。以下是数篇伤感抒情文章,试着从文字的角度理解作者的心情,若有共鸣,也可以写一篇属于自己的伤感文章,抒发内心的情感。
《淡远情思,墨影流年》,作者:楚馨雁丽
在市廛红尘中,有多少的相爱的人,不是从开始的轰轰烈烈,走向卑微的结束假如真的不爱了,那就放手吧,也许放手才是彼此最好的选择,选择了离开,就不要再回头,因为回头又如何?破镜永远难圆。失去的爱,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
经历了风雨的人生,才会沉淀的更加成熟,伤的更深的情感,才会坚强和淡定,明白一些人,一些情都不会一尘不变,正如你的离开,让我更懂得缘分有开始,也有结束。流年驰隙,墨影万千,一份情在文字里慢慢变淡,看淡,不再让错爱执迷……